2007-07-05 19:04:13神嘙ˉ

昨天&今天

昨天的今天就期末考了,说真的,准备了还是感觉一片空白..平时的无所谓、自信......全都跑光光了!唉...
我吃了5只鸡中翼,尝试充实一下我空白的脑袋...建议看的人不要模仿,这个方法的结果只有一个-----无补于事....
回家之后,又吃了许多许多的通菜...
啊!忘记了宣布"大件事",就是:睿竟然跟大大一起,原来她一直都在骗我和小肥肥,有点HURT...
继续无聊的故事...
那天晚上,再一次地厌学,无可奈何的爸爸妈咪请来了曾树...然后就是轮到我无奈了,看来只要我学习,他们不择手段也在所不惜...

今天...终于考完了3科,数学应该考得不错,因为那时侯下雨了,下雨了就等于吃了兴奋剂,刚好那时侯解开了一道全等,狠开心呢!!!
还有英语和物理,不用复习也知道,肯定会考砸!!!所以我,GIVE UP...
唉,爸爸妈咪别怪我啊!!怪就怪你个女我天生懒惰+智商<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