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5:17:59Samate猴子!

我很愛我的高二朋友

 

 

這是兩個星期前去打保齡球的事情呢!

一群小白痴跑到忠孝復興去window shopping

APE 8900  $   我寧願拿去買一大堆衣服.褲子

話說死捲毛忘了那間在哪~

害我們走錯兩次...

大太陽下走路很辛苦的~

而且這樣四個人出來

三ㄍ男人一ㄍ女人

一對情侶一對癡漢

 

呵呵~ 我和捲毛約定

下次要出來 要變成三對情侶!!

 

沒辦法 .. 看到別人自己也會想要

可是沒人愛呀...

 

而且高二  這三個朋友算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吧!

出去玩也是從頭HIGH到尾

以後也是這樣對吧!!

大家要一起出去玩! 上大學也是!!

 

一起開車車去玩!!   3對  我真的很嚮往這場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