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3:34:17Samate猴子!

情死並非死

假如愛過一次..

失戀了...

那我應該死了第三次吧!



戰死情場

並非可怕的事情
怪的不是對方

而是自己

自己眼光差
挑到一個不愛惜你的人

不怪你怪誰?



眼光問題,是經過長久的磨練下

你才能在短期內判斷他是否愛你
他是否做做樣子

或許你心知肚明他是賤人
你還愛他~最後被甩

那你自己泛賤




許多人都是這樣的
在經過一次的傷口

就覺得~愛過~好痛 不想再愛了

假如人跌倒一次 就不敢再走路
你還是人?

愛過一次 得到教訓

教訓~ 就是經驗 經驗讓你成長
你在經歷愛情過後 得知這個人不好

而下一個遇到的人
你就拿上一次的經驗去想

「這樣..對嗎? 她....適合嗎? 它能治療我嗎 ? 」



有的男人知道你有舊傷口

會想辦法讓你忘記

=帶你出去玩亂跑
=給比上一個男人更多的愛

但~ 男人都是愚蠢的
總是觸碰到尚未好的傷口

這樣的愛~這樣的關懷
讓上一個男人的記憶

再度浮現

女人也再度的害怕起來
我該付出?

最後...還是害怕的

『你是好人,謝謝你』




害怕 始終來自於你上一次的經驗
你遇到更好的
你竟不了解上次的教訓 還把發更好的人卡

這不是泛賤嗎?
是不是?




男人或許沒這麼俗臘

經過一次教訓~

總是在去試

到最後.....變成 ˙輕浮˙

女人會認為 「幹! 他是從沙漠來喔?這麼渴。」






男人缺乏一點愛情頭腦~

他看到別人有女朋友

自己會渴的要死~~ 我也想要!!

而開始尋尋覓覓的尋找女人

女人最怕這種人了.. ((我的認為

認為這種男人最輕浮~

愛他 或許一下就被甩了 ((是嗎?

假如我是女人 我一定這麼認為

「當朋友吧!」







或許這個男人是專情的
或許~經驗可以判斷出來
他是傻男人和賤男人的差異

女人要有眼光

男人要有頭腦

不要看到帥就貼過去

不要一時精蟲衝腦就亂衝女人堆




以 上

隨 心

情 亂




( 有觸怒抱歉阿= =||| ZZZZ





布朗 小姐 2008-10-25 00:56:22

感覺寫得蠻貼切的
雖然很現實 但也有三分道理

真是如此阿(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