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3:00:11Samate猴子!

ˇˇ老了...還是會一樣相愛

跟何飛象聊女朋友 聊到了一點

何飛象:「不要給自己把妹的期限,感覺對了最重要。」

而我直覺想到,FU...是看外表得感覺?

外表是否影響了愛情的感覺...會影響到愛?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對老夫婦,手牽著手,在馬路上開心的聊著走著。

我內心有一種感覺....「我和我女朋友未來老了也可以像她們一樣嗎?」

為什麼讓她們還能手牽手呢?



走著走著...看到一對小情侶 COUPLE

她們手緊緊的牽在一起,男的很帥女的正.超潮的

但是....她們的愛情?到老的時候依然如此

是建立在對方愛情上面~還是對方的外表..還是錢?





現在潮男潮女一大堆,大加重外表而愛介於其次..
也許在錢之後了

那真愛是不是越來越廉價了?

愛是在長久的相處、付出下,真愛才會漸漸浮現。
((番外:於是我問了兩對情侶<互相認識和聊天時間大約1年

現在仔細去想...
自己的另外一半,跟他相處多久?為你付出多少了?愛你什麼?他愛你嗎?
那你呢?








不要用外表去看其他情侶

或許她們長的不是最帥最正~~

但相信她們的愛情

一定是堅真無比的!


補敘::

愛情通常是不長久的
長久的
通常看的都是未來 而 未來 的他 你還能接受?



布朗 小姐 2008-10-04 18:20:49

嗯嗯.認同.青春流逝的比你想像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