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13:04Samate猴子!

『不滅弘道』苗栗通宵耶!! PART 2~**數星星





小小山訓後吃飯~

老實說呀!
好無聊喔ˊˋ
因為我根本不怕呀@@~
很多東西都快速跑過~


但是我受傷了= =

那該死的羅林~=ˇ= 晃的比我還大力
害我砲到一半手刮到~~~ 機車機車


下午的比較重要@@

吃完飯後 大家前往正式山訓地點

傳說中的~!~!~~!~!

山訓場.....


有攀岩~垂降~單 雙 三 索

最簡單的還是雙。三 索 了
幾乎都是在陷害後面的人~~

((( 晃晃晃!!


在陸上看起來很囂張的匡吉
再雙三索上超俗臘的
哈哈

原來他也會怕高喔XDD


單索 可以說是最恐怖的了
不像是新生訓練~用綁的下去

而是要靠手的力量臥住繩子滑下去~

我差點摔倒~倒在沙上~

落地太快=ˇ=||| 聽學弟說我身體是斜的@@


那個羅林和蛋蛋~ 就超勇敢的

罪俗臘的就是匡吉吉~

ㄘㄨㄚˋ 的要死
ㄏ呵呵 嗆死他XDDD 哈哈 大家都在笑他


我門這些高二生~~
組隊去買飲料
沒想到真是他媽的貴= =

冰鎮30~ 水 20 都貴個 10 塊~

真是有坑到...

↓山訓被我拍到







晚餐~ 烤肉大會

再點名分隊的時候~

我居然是隊長= =

一半高興一半討厭~

高興 弘道看中我是個人才~要我當隊長 哈哈
討厭 烤乳豬就是我一個人要負責..

天啊!! 那個考乳豬有夠難烤的

烤肉架還給我往下掉....NO!!~!~!~

烤乳豬好多地方焦掉

噴 = =

我和逃國人買的水槍被拿來亂噴~!

齁~`我努力烤乳豬你門努力玩

天阿....烤好乳豬後你們不準吃ˋ口ˊ!!



↑ 潘見良烤的~好吃耶!@@


雖然東西不太夠~尤其是醬~~極度不夠

我只好拿烤乳豬的醬來充當烤肉醬


吃的不是很飽~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
根本就忘了餓了@@

真是很開心的記憶呢@@

())(())()()(() 回憶..
\/\/\/\/\/ 營火晚會

老實說根本沒有火
兩年前還有火@@ 那時場面很大呢~玩的很開心@@)) 提外話

再室內~~

打開音響~搞的很像夜電

老師和學生 輪流上去表演才藝

有人妖VITAS 有 凉宮 有 許許多多的模仿
翻唱 番跳~ 有些老師們再耍洗酣~~

重點是老師表演~~裁判都給0分 哈 這啥鳥阿
臭禿頭還給 -9
- ← 把1 放橫
營火晚會就這樣子吵鬧下度過

哈~

重點來了 大家都期待的~~~~~

晚上一起睡在大通舖! 晚會後的活動才是經典


先到潘建良。鄭施瑞 那邊打牌~

在跑到宿舍那邊去洗澡
打了PS2 原來大家都是高手=ˇ= 害我好難贏


臭學弟 在床上給我玩摔角~~
害老子過敏發作


跑到外面去醒鼻涕= = 有夠難過的

走到外面~就是一片樹林0.0

有大學生在那邊露營~@@ 搭帳棚
搞通宵@@ 一群男的 一群女的 搞連誼
我也好想這樣喔ˊˋ 多有FU~~

走著走著 遇到羅林


跟他聊一聊~原來他也是惠過敏的人

我就和他在外面聊了一下~

跑進去找許嘉又出來@@

三個人在那邊抬槓@@

我覺得蚊子超多的
就換了個位置

我不經意的抬頭看了一下天空

咦!?

天空不再是黑黑的一片

而是閃閃發光的

我在樹林正中央

毫無光害的 看著天空...


我眼睛一喵

天啊!

有一橫亮光撇過

是流星@@

我看到我人生中第一顆流星


我門看了半小時吧~

開始亂繞~~ 遇到潘建良

然後繼續繞= =

李禿頭說過~海邊是禁止大家進入的

但是我人還是跑過去了XD

坐在沙湯的""旁邊""

應該沒吧


往海平面上看過去

眾多的星斗..

一閃一閃的

中間有一條亮亮的

我一直以為是銀河~
但應該是吧~能在這種環境下 看到也不太希奇

我門數著流星 想到陶國人~他很喜歡數鳥東西 (( 早上就在數魚缸裡面的小金魚有幾隻= =

把他找來

他看到這場景

小小傻眼了一下

他也覺得這環境絕妙

暑假~半夜~沙灘~星斗~沒有人

天啊!我跟他想法一樣~~假如旁邊是女朋友~有多好>"<

兩個小宅宅的期望...女友

看了一兩個小時~
署了幾百顆星星~
看見十幾顆流星~

突然無聊
於是...

一群人去夜遊XD

好恐怖喔

繞道莫名其妙的地方

再繞到河邊

繞到高速公路

最後回到原點

天阿...超怕遇到飄飄的

最後我門一群人拿一副牌

坐在大馬路上打牌

哈哈 好玩耶@@


隔天行程 改日新增吧@@

桃果 2008-09-06 18:58:24

快點新增好不好
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