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6:29:57Samate猴子!

『不滅弘道』苗栗通宵耶!!


7/28日

我和嘉祐逃國人興致來朝~~跑去買水槍@@

一群人在西門町亂跑~

話說颱風天亂跑真的不應該 (( 小朋友不要學唷@@

西門町一堆裙子偏偏飛舞~ ((正妹很少ˊˋ白飛

邊看邊走 走到萬年@@ 想說先上去繞一圈看看有沒有

四樓繞了兩圈了~都沒看到傳說中的+10水槍

反正都到萬年了~去湯姆熊吧

就跑上樓玩了一圈~

看到一個好像很好玩的東西~↓
~↓~↓~↓~↓~↓~↓~↓~↓~↓~↓~↓


排隊的時候超興奮的~

一值在想好不好玩 有沒有非常的實境~


終於到我門了@Q@!!

開心的交出了50塊

做上去 榜好安全帶~

湯姆熊雲霄飛車初發嚕@@!!!!





耶!!

臭味= =

有輪胎的味道

然後...有風...疑!?


畫面在動~機器也在動~冷氣吹岀不冷的臭臭風


哀.... 我和逃國人在裡面狂罵 濫ˇ


騙了我門50塊錢...


真是王八=ˇ=







出了萬年~我門跑去屈臣氏看有沒有賣

上了二樓~看到一大堆頭髮用品。護膚產品。香水

一群男人瞬間變成八婆~
開始用那先試驗品

旁邊的員工看了非常的傻眼~= =

我後來才覺醒....

把剩下兩ㄍ人拉走=口=||| 自己變成小八婆可不好


岀了屈臣氏

我突然想到一個地方一定有

我轉投看了一下逃國人

他也知道我在想哪裡了

三個人跑去「美華泰」二樓~

買了兩把水槍@@

期待著7/30


由於7/29颱風 所以期待的是30號的@@!!


岀發嚕


在弘道樓下

看到一大堆學弟妹~加上幾隻學長

話說我門這一屆的只有4ㄍ人

加上政司瑞5ㄍ人

學長姐好少喔~

剩下幾乎都是老師組的 人

看到了JK小姐@@

嘿嘿~ 又少到一個同屆的嚕@@ 6個人

GOGO!! 前往苗栗嚕@@ 通宵 我來嚕
↑↑↑ 偷拍



在車上~在看功夫熊貓

哀..看過不知道幾次了ˊˋ
現在看笑點都已經笑過不知道幾次了


天阿ˊˋ 好無聊阿~

看風景.......
跟JK抬槓

看台國人和許嘉又睡覺   ** 變態??

下午~山訊

原本以為很簡單的攀岩

結果超男的

手不能滑...不能穿版鞋...

痾   整ㄍ就是很難呀~~

|||中午喝剩下的可樂灌疊的

今天先打到這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