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8:55:07Samate猴子!

所謂的好~~所謂的.......

所謂的對我好

所謂的照顧我

所謂的關心我


但是這些....


要是愈上你不喜歡的人

那他問你那麼多..是不是對你好?

假如你不喜歡....呢?

都會變成




『雞婆』










我這樣說沒人會反對吧?

基本上~ 大家在電腦桌前面

互相用文字在做對話

很容易的就能讓對方入侵你的心

簡訊文字也亦如此

但是見到面之後~往往好景不常

下場莫非不在溝通

當初時時刻刻的叮嚀~

「睡覺要蓋被子 小心著涼!」
「你睡了嗎?」「你在哪?」
在見面後的那一瞬間

這幾句話通通變成隱形的文字

就算傳了10000封~ 通常也是 視而不見




我的涵義..你懂?





每個人都說,我不看對方外表

我只想找到一個對我好的人

說實在的~對你好~不看外表~是真的嗎?


說你男朋友很醜~ 那說說看你男朋友對你哪裡好呢?

說你男朋友很帥~ 那說說看你男朋友對你好不好呢?

假如兩全其美~恭喜! 你很幸運找到不錯的
假如有錢不帥~恭喜! 你是有足夠美色的人
假如很帥沒錢~恭喜! 她可能會是你的情人
假如只有你愛~恭喜! 你是有獨特品味的人

上列四種

你的 他/她 一定是其中一種~

我的解釋不是非常正確
但是 是以我的 認知
來做判斷

隨時批評沒問題

但是我說的沒錯吧?

至少到現在我知道的...

男人...只要嘴巴夠強....

身邊的女人一定不少!!

男人...只要不夠流行....

身邊的女人一定不多!!


我並沒有想為我自己做任何說辭

只是.......有感而發
布朗 小姐 2008-08-05 19:25:45

真的.有時候見面跟在網路上聊天的感覺很多
網路上可以聊的很熱絡.見面卻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