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0:39:42Samate猴子!

暑假還看書!~

今天我一早五點就爬起來了~

機車機車~ 太早爬起來~真的不知道做什麼

雖說約看書是約在8點多吃早餐~


我就連環call 許嘉又~

打了快要5通吧~
才給我接起來

起來第一句話就是...

『是今天喔?』

冏!!
感覺他非常不想~

但是我又不想太少人~至少要成對拔

我就在打給阿達~叫她起床~

他比較好~打了一通~最後一聲接起來`

聽的出來他也才剛睡醒= =||

打給阿珂也是....

真是的~假如我沒起床大家是不是都睡死了= =



早上去萬華圖書館~
那邊有一家有哈士奇狗狗的早餐店!~!

店長人很好呢@@很親切

我點的羅撥糕給我酸掉= =

不知道是好運還是衰小

吃到壞掉的....

拿去跟她換~他就說~再另外幫我做一份@Q@

而且是 free 的 !~!~!

就在等食物上桌前~

小又的 已經吃完了= =|| god ~ 神速!


沒過多久~~~ 喜憨兒出現了@Q@!!

我跑出去跟ㄊ聊一聊~

他叫了一個鮪魚OX 忘了是啥種類= =

後來走了還沒送來XD


之後他跑去書店還書@@

搞不懂他= =


而後接到阿珂的電話~

至於他電話費問題~我不能接起來
掛掉之後再打給他

他說快到了 在萬華消防局

超巧的

我才剛跑出店門 就給我下雨
下超大的

颱風天也不是這樣惡搞我門的吧= =


我就一直罵他衰~


|
|
之後大家都在等我吃完老版免費送我的~
『蔥抓餅』

早餐吃到壞掉的 但是吃到一餐免費的...誰能告訴我是好事還是壞事= =?








書 呀 書

到頭來大家都在做數學~

一直搞那個可惡的三角函數~
題目有簡單有難
有複雜有簡略
算式真是多變

介達老師 教 玉珂同學

我在旁邊笑的超開心的XDDD

這兩位超搞笑的~在旁邊的我聽的超開心的

嘉祐也是呢=口= 有點智障智障

還有 一個遊民在那邊睡覺~哇靠`

睡的姿勢帥到誇張~ 還打呼XDD 超大聲的啦


我屹立不搖的繼續看書~
可見我對數學的熱誠是高到可以~XDD


下午原本是我和阿珂去高偉數學上課~

而且是上高一的三角函數唷@Q@

應該是說我陪她去吧

我後來又抓嘉祐陪我去

我們就先去吃飯~

開始擬定=ˇ=大家要去哪裡吃飯~

那ㄍ臭阿達1點跟男人在西門町有約會
真是不盡責的老師

我們就決定跑去西門町的三商巧福吃麵~

原本以為人滿滿滿的~

原來二樓空的要死~
感覺就是包廂的FU~

一群人卸裝後下去

跑到下面居然不知道吃什麼~

阿珂最先做好決定~~ (( 是該選擇了

阿珂點了五號餐

結果大家都點了五號餐~

而那ㄍ死ㄚ達身上沒錢~

大家一直在掏錢~天啊~那場景我超討厭的= =

還有一個男性員工...

盯著阿珂看 一直問她點餐的事情

我在旁邊不問 偏偏問在我後面的= = 把我當成什麼阿

天底下男生都這麼色?

我跟阿珂走這麼進我都不起色心了~好笑ㄟ!!


再二樓吃飯 聊了一大堆屁話~

高中 ~高職~學生~科目~

超多的啦~

最後阿達˙跑走了~ 留下一杯遺物.....(( 雪碧~~

最後抓嘉祐再跟我們去北車上課

到了北車

天ㄚ天ㄚ

他在電話中跟我說是台北車站6號出口

結果我跑到6號出口了

沒看到有人接待阿=口=!!
雞掰耶!

我就叫阿珂打電話給她們

她們居然說出來後直走的白色大樓

= = 看到鬼?那棟白色大樓拆掉了啊!

後來問了一下飛哥英文的男性員工

為什麼我要特別說是男性呢?

因為 他門的眼神永遠離不開阿珂

至於他跟我門說高偉在哪裡就原諒他了XDDD 小色胚

但是出乎我預料的...他真是有夠高偉

居然在善導寺6號出口

我的天ㄚ= =

真是冏

你知道這種打擊嗎= =?


後來我就跟嘉祐和阿珂說~
我們到麥當勞去抄依下我在學校的公式好了~
順便等一下介達老師 :D

大家就跑到北車的麥當勞坐在那邊

在店門口耶~超帥的 看到一堆人從我們前面進去~


阿珂在算數學~我在旁邊教他一些我會的 順便喇賽

嘉祐在旁邊看香蕉的英文~我在一旁催她講話


這樣聊天~打屁~數學~下快樂的學習度過了


我們回到龍山寺~
跟阿珂分開後~為了省錢~我和嘉祐又走的回家~

其實不會很遠啦~大家可以走走看~@Q@

走到家後又下大雨了

是god 保佑吧! 真是太強了~哪像阿珂帶賽=口=!

我到樓下後~阿珂打電話給我~

就跟我說的一樣阿~先掛斷在打

我就在樓下呆了五分多鐘~

天ㄚ~為什麼我們這麼會聊阿=口= god knows

阿珂彈鋼琴給我聽@@ 他說指甲太長按不正確

但不錯啦@@ 我連do re mi 都不會= =


現在正在打網智 剛剛正在傳簡訊

今天一直很快樂~感謝三位朋友XDD

我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