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0:59:39Samate猴子!

同學會!

引用自我的無名小站!

今天我睡到2點多起床...整個就是很久
加上賴床~拖到2。30起床=ˇ=

打電話給泥巴~她好像在上課
故意給我聽上課的內容 我當然知道XDD我很聰明的

他後來就打給我 跟我說他不能去了~我就迥了...


媽的= = 一個人去很悶的~~

於是我就打給何胖胖~~胖胖又叫我打給張鳥

約在龍山寺

他說林玉珂也在那邊~我就先過去啦~

到了車站 看到林玉珂

林玉珂比我早到很久的樣子 他在捷運內 叫我過去`

我就先進去啦

跟她坐在樓下~

坐了快半個小時

超誇張的.......


打給張鳥三通 都跟我說快到了

結果勒....真是的...


我和玉珂在裡面看他自拍~一起聊天~~

說真的 我不擅長聊天這門學問

容易詞窮~


最後打給張鳥 她說要進去了 我和玉珂就搭電扶梯上去~

剛好旁邊是往下的~我就聽到很熟西的聲音

想說是張鳥 但是變很多...

我就叫玉珂跟我下去看~說我看到鳥鳥了

她就說屁啦!! 那是他喔

就跟我跑下去找他

實在是夠扯

拖超久才到的


最後我門到了永 安 市 場 捷運站


下車時碰到

欣怡˙蘭沁、偉志



但是沒想到有人跟我門一樣大尾

這麼晚到XDDD


一群國中同學走在巷道中~

好懷念以前走在籃球場上

等待籃球框以及報隊的時光




剛進門~

就迎面而來的歡呼聲XDD

7個人入場~ 一次來一大堆

整個就很大尾


一進場就跟她們聊起天來了~

只有31號沒有聊到吧

看到我就跟看到帥哥一樣~看都不看一眼

反正我也沒差~


跟其他人聊很順ˇ


女生超多人變正的

上高中就差這麼多~~

男生大概ㄉ沒變~

就只有張鳥吧

變高變帥的~

XDDDD


這次真的很棒捏~

都有見到大家

反倒是一些大咖沒來

王怡靜阿~小澤元阿~北醫的詹均婷押

靠~這三咖來了一定很好玩



坐在那邊吃東西 的時間很少

大部分都是塞滿食物

狂聊天~

聊的很多~主要還是高中生活以及大家的手機號碼

我也很喜歡這種fuu~

但討厭的就是問起學校

很多人對於自己的學校都很滿意

但我不是.......

是真的很難以啟齒的學校








吃完飯~大家各自跑走

翁偉智還是黏著那兩ㄍ女生

大家行為都一樣沒變呢 又感覺回到以前


我和何胖子跑去找阿達她們~她們在永安的籃球場打球

找到阿達她們了~

跟她們聊一下 看一下場上的人強不強

嗎呃= = 好強

阿達上場後 進一顆三分球之後~

連續被吃內線 over了...

但是阿達命中率100%

XDD

後來阿達她們要去看電影

她們原本要看赤壁~

因為聽到風評關係~

就改成看功夫熊貓~

:DD 幹麻不看全民超人呢?


我門一群人
我~鳥~何胖~鳥朋友..忘了who~凡~安古~正林~盈瑾~玉珂~ㄚ贛~皇廷

一起坐捷運

後來 玉珂 和 皇廷 先回家了

阿幹和那些女生 跑去麥當勞吃東西 聊天

我門男生跑去瘋馬 打撞球

後來泥巴下班後就來找我門了

在車上聊了一些同學會的事情-ˇ-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以後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來玩吧XDD

我超愛這個同學會~~以及901班的呢

我愛~ su ki!~~~
ㄚ阿阿~~口~~ 2008-07-17 20:47:09

ㄚ阿阿˙ ˙
來留言
ㄚ阿阿˙ ˙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