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4:44:40Blue〃

73#〃魚在水裡哭》




   昨天下午一直很後悔沒去kiss唱歌…

   一整個就是很無聊。

   直到士文來我家,才開始有個伴。

   我、士文、小馬、sanoo 我們在台南縣跨年。

   
   一開始是蘇打綠 好像唱"小情歌"的時候

   我有打給小花聽。 在現場聽果然不一樣。

   小花 好聽嘛!? 

  
   中間有很多插曲…因為……所以不能打。

   :

   :

   :

   :
   
   因為台南縣很無聊 所以我們就"拋"下了小馬&...

   我跟士文跑到市政府了…   

   在我媽的車上 我媽一直在叫小花小花!!

   剛好我打電話問小花要不要一起去市政府…

   很不巧的被聽到了… 一 一|||

   貓的名子是我媽取的。 哈哈哈

   其實半年前我就很想說了… (炸

 
   到了市政府 人果然跟台南縣差很多…

   我跟士文還可以擠到搖鼓滾區裡面…真的太屌了。

   可是我前面站了一個小胖子 右邊是他爸

   他爸把我擠開2次了!!!!!

   前面的胖子一直用屁股頂我!!!!

   我就跟士文說…

   靠!! 我突然好想吃豬肉!!(哈哈哈

   
   今年我們跟王心凌跨年。 她還漫可愛的。

   還有"貓劇cat"的特別來賓喔。

   如果有人看電視的話應該會注意到一顆白色的球

   上面寫"台南市觀光文化節"…

   倒數完之後我拉著士文去玩那顆球!! 就算碰到也好。

   沒想到…大家都在搶啦!!! 還有人把球捏爆(炸

   整個就好笑!!! 還有一個小姐 抓著我的手 狂捏!!

   還一邊說…"氣球好臭!旁邊的不要擠拉!"
  
   我超可憐的…我只是要去玩而已…幹麻捏我…(淚奔


   一直到2點才回到家 沿路上收到好多人的報喜。

   謝謝你。 ︿︿"

   我們在路上買了麥當勞一 一|||

   回到家才發現… 那個死肥婆把我的3包大薯條幹走了!!!

   整個很鳥。 

   
   我們在那邊跨年有碰到布丁&牛 他們比較瘋…

   在舞台前面… 還流的滿身汗。 一 一

   
   晚上2~3點的時間 我跟士文都在混 哈哈

   他玩越南大戰5玩到很high…

   哈哈哈

    
   睡覺之前我還問他說…你有"起床氣"嗎?

   他笑笑的說 所以不敢確定…


   早上我7點就醒了 但是不敢打他!!!

   本來想說整過壓過去把他壓醒的…
 
   後來就繼續睡… 第2次是9點…

   我忍不住了…翻過去抱住他~問他說"你還要睡嗎"… 

   後來我們在床上翻了一陣子… (形容怪怪的…


   直到一點… 他就回去了。


   段考過後那個禮拜。 我們這邊有大型的廟會

   12年一次的~ 熱鬧~真的超熱鬧的!!!

   到時候再找你們來~ 

   記得沒錯…有小花愛看的脫衣女郎。(炸
 


   06過了 07來了 發現有食物過期了…

   但重點不是這個。

   "以前"過期了 "現在"當道了!

   再見了… 我的憂鬱。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蘇打綠-小情歌》


   每天不同 這關係太難受 偶爾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心懸在半空裡 面帶著微笑憂愁 會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

                 《戴愛玲-愛了就知道》

   

上一篇:72#籃球。

★° 呆魚〃 2007-01-13 17:23:30

我好像太慢來了=口=+
呵呵, 新的一年呢,
新年快樂唷!!(天:過很久了)
新的一年你要更快樂噢。

taro.黃小花 2007-01-02 00:07:38

真好

我的跨年很無趣
(哭著跑走

宜鑫 2007-01-01 19:23:09

阿威
跨年快樂吧
12年一次的再關廟建醮的廟會一定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