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5:46:45Blue〃

63#慢慢學著對你的微笑說再見。



   圖:(左)依璇 (右)靜婷→歌劇魅影
              橘子皮=假面



   【我該繼續把你放在心上嗎?】

   這是一句習慣對無時無刻的我所問的一句話。


   如果是你彩色,那麼我就是透明。

   或許像浪子回頭的故事中我的腳色是個乞丐,

   不斷的向你乞討一份溫暖。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誌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涵仔很堅強。 一手扛起了所有的事。

   班上給你的感覺,我以前體驗過了,所以我寧願…扮黑臉。

   沒到最後一秒請不要放棄。 

   國父說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革命如同你的目的、努力就恰似你所需的助力。

   我希望你能繼續,即便是很多事情也請丟給我。

   我想… 我可以。


   這禮拜過了。 但是很乏味、空虛。

   直到禮拜六看了靜婷的"歌劇魅影" 

   恩 我笑了。 而且很真心的笑。

   看→ 哈哈哈

   
   下禮拜開始… 就可以不用那麼緊繃了。

   運動會快到了,我要加油!


   Taro 我很擔心你是否無恙?

   你曾說過 你是我的無敵鐵金剛。

   因為我總是活在憂鬱中。

   但… 現在你更需要我的幫助

   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章 你想找個人說說話

   我可以當你的科學小非俠。 《加油》

   一切都沒問題的。

  
   昨天晚上的音樂會——Christmas And You

   音樂感覺好棒。 但溫馨到讓我頭腦閃過你。

   【我………】

   
   昨天中午吃飯時,老大問我會不會做詞作曲?

   恩 我會 但我只作了2首歌。

   我決定再高三那年的畢業聯歡晚會唱給大家聽。

   不過很抱歉 不是搖滾 也不是金屬 那是我的抒情。

   希望大家期待。 ˇˇ


   靜婷 謝謝你昨天晚上的垃圾桶。 我想找個人說說…

   但就是覺得這樣怪怪的所以不知道怎麼說。

   記得下禮拜找我去報佳音,也謝謝容姬載我回家。

  
   【我要…慢慢學著對你的微笑說再見。】
  
   恩… 再見

   :

   :
   
   :
  
涵仔 2006-12-13 18:43:07

先前累到崩潰
是你讓我再次擁有動力站起來
我真的很感謝你
其實我並沒那麼堅強~
是因為有你們這些好朋友我才能站起來
已經很感激你了~
又怎麼會想讓你去辦黑臉呢?
怎麼可以把我的痛苦家在你身上阿!!!
所以~我們一起當好搭檔
管他黑臉白臉~
日子總是醬過、班級還是這樣待
我熬過來了~你會支持我、我也會支持你的!!!!

taro.黃小花 2006-12-11 18:08:58

我很好!

我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但是.....


我也只能笑著說我很好。

我也只能這樣而已...

宜鑫 2006-12-10 21:45:54

昨晚你去Christmas and You 嗎?
我也有去喔! 還開心嗎?
最近過的如何?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