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3:02:53Blue〃

61#放在心裡就是永遠




   一天過了… 但我卻覺得如此空虛

   今天『吳若權』來了。 我也做了些瞎事。

   雖然平日最自傲的是我的歌喉…

   但。 今天卻突然的反常… 恩… 我抖音了…

   可能是在大家面前不習慣吧! >"<

   
   演講當中… 聽到了一些特別的詞句。

   像是… 『把一個人放在心中就是永遠』

   或許吧。 但如果是我…寧可選擇說出來。

   悶在心裡多苦啊!

   
   今天的戰利品『更愛明天的自己』、『周董海報』

   最重要的… 是站在偶像旁邊!!還有拍照喔!!

   《哈哈… 有爽到》

   
   詩歌比賽近了。 最近我們很忙…

   忙著借場地 忙著借Keyboard 忙著借課 …

   平常的練習好多人在玩。 該怎麼說…

   這個班級的向心力真的好差。

   但涵仔也說了… 不管在怎麼差…

   就按著認真的大多數人繼續吧。

   
   有些話可以在這裡說 但有些話卻只能深埋心中

   真不知道哪天會把自己搞的不成人樣

   好希望快點結束這學期。

  
   是我多心了嗎? 怎麼覺得還是差不多

   顯然的…我沒有多快樂到哪裡去。

  
   之前我跟士文都會固定在夜輔結束的時候一起回家。

   特別在這個時候… 我才會像他說心理面的事情。

   就像…前些日子 我在被朋友載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一個阿伯推著裝滿五金廢鐵的車車…

   一個人推著…而且當時綠燈快結束了…

   我就馬上叫我朋友彎回去 我下車去幫他推過馬路。

   那時候阿伯一直跟我說謝謝 又加上已經是紅燈了…

   一堆人在等我們過去… 雖然當下我沒想那麼多…

   而且還因為這樣替自己開心 ˇˇ 回家的路上

   突然又想…我剛剛那樣會不會很做作…

   同樣的問題 我問了士文 他說我這樣做不會很假

   反而讓人家覺得溫馨!

   是不是我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了 恩…這樣好累…


   沐風問我說…我是不是這個月很少笑?

   我現在回答你…不過你應該看不到…(耍白ing)

   答案:恩…你好可惡…被你猜中了。

   (今天的演講中…意外聽到有個人叫做呂谷風~哈哈)

  
   剛剛翻了一下之前的日記… 好high!

   因為我從46開始每天都有新增!! 哈!!

  
   今天晚上我做了什麼… 看吳若權的書?
              寫日記?

   天啊!! 真夠浪費時間…

 
   不過我在書中發現…這又是一本啟蒙書。
   
   裡面寫著『時間不是能沖淡一切情緒的工具,

   當你動了這個念頭,表示你正在逃避你不敢面對的事。』

  
   我心中的獨白:『我能做什麼?』

   
   推薦音樂《巴哈-郭德堡變奏曲》

   
   沒錯我廢話很多!! 

   But!! 這裡 is my place… 哈哈

  
   圖: 帥馬!!

   
Tako~ 2006-12-10 00:52:23

阿威~我只的真的不是你...
我好怕你會誤會我的意思...
我知道我說那些話不對...
我也覺得很有罪惡感~
對不起~!如果真的傷害到你...那我和你道歉...
對不起~!

宜鑫 2006-12-08 23:27:43

最近的你心情真的好多了?
獨來獨往?
內心五味雜陳?
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阿威 開心點吧! 多笑點! 加油!

└×小 a↘ 2006-12-06 23:12:59

該怎麼說呢 隱藏自己的感覺拿不讓我們擔心這種話來敷衍我們

是藉口 你懂嗎 這樣並沒有比較好 也許要你笑很勉強

但是隱藏卻比笑更勉強 換一個話題吧 幫阿伯推那個車車

阿威是好好人一個 保持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