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2:31:40Blue〃

58#我好忙。好忙。


   
   我以為你會回 所以我整晚都起起落落。

   到了3點 恩…我的預測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或許我該趁早打消想要了解你的念頭。

   無形的隔閡 怎麼…我也接觸不到你。

   
   我知道我很會亂想、再來就是意氣用事。

   雖然我大概可以猜想到你想跟我說什麼。

   但… 我又突然想起…

   你跟我的思想不是『短路』卻是『斷路』。

   這樣的思想 如此的兩極化


   我多希望從你口中說出的… 會跟我想的吻合。

   但… 或許這只是我的單單奢望。

   
   你都可以這樣快樂的過下去了。 

   那… 我為什麼不行?

   恩… 或許我真的不行。

   但… 我會用忙碌來填滿自己。

  
   謝謝陳汎煮的火鍋 幫你代班不是代假的

   今天的火鍋很鮮 大家圍爐又更好吃了。

   雖然K一E的成績這次很多不及格。

   沒關係… 繼續叮緊他們吧! 嗯!

   
 
   『陳肌肉』你真的很智障… 不過很好笑…

   你是第2個敢這樣跟我一起瘋的…

   謝謝你的撞擊配音 『砰尬!』 有爆點。


   幫學長煮完火鍋,我跑去4樓的轉角繼續看夜空

   但… 被勝駿發現了。 他給了我一條項鍊。

   『開心點。』   

   不久… 陳肌肉就過來了 

   然後… 我笑了。


   圖: 十字架是勝駿送的。 我會一直戴著它。

   
   10:30 我看見你的留言了。

   但我… … …

宜鑫 2006-12-04 20:51:06

這張照片的你很好看喔!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