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3:01:37Blue〃

49#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

   看不清楚 你走的路 幕幕都遮蓋煙霧
 
   你的腳步 越漸模糊 我跟不上你的速度

   ==========

                《未知數》


   :

   :

   :

   :

   :
   
   我有想過… 為什麼我要傳那些簡訊

   因為我不知道我對你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

   或許像她說的… 我用冷酷修飾我的感情…

   因為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關心你 

   但… 怎麼我都沒辦法

   不管你是不是覺得我又再找藉口

   但!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或許這樣做

   可以斷掉我想關心你的念頭

   卡在進退兩難的地步 我真的很痛

   
   對你說的那些話… 傷害最大的一定不是你

   是我 因為我是哭著把它打完的

   靠! 我不想再說下去了!
   
   媽的! 死愛哭鬼!

   
訪客 2006-11-16 23:46:06

我從頭到尾
有怪過你一次嗎?

有嗎?

你完全誤解了...

我不爽,只是不爽那些無憑無據誣告的人
我不爽,只是不爽那些讓我最後知道的人
我不爽,只是不爽那些令人髮指的人

到頭來,我完全沒有怪過你啊!

再說,崩潰的...是我的情緒

對不起


==

厭倦了 那就擱著
讓它原地踏步不前進 不是藉口也不是傷口
而是 那句對不起...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沒怪我… 但我看你崩潰成這樣…

我也覺得是我的錯… 現在我卻誤解了…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清楚… 

我是最近才發現有這個留言的…

現在時間也晚了…該說對不起的是我…

對不起…
2006-11-29 01: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