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8:45:17Blue〃

21#問卷!又一張!

▣ 如果有一張調查表向你調查,上面的內容是:

1.你現在最愛的人是? 

  ♦ ☞ OOO

2.如果分手了,你會守護他多久? 

  ♦ ☞ 直到能有人守護他 但!如果我交女朋友了! 就不會了吧! 

3.分手後,還會在當朋友嗎? 
  
  ♦ ☞ 一定OK的拉~
  
4.你會不會,再對他說我愛你? 
  
  ♦ ☞ 看他給我的感覺有幾%
  
5.如果他有另一半了,你會怎麼辦? 
  
  ♦ ☞ 我是個醋缸!! 但~我還是很高興他找到他的摯愛~
  
6.放不下他的話,怎麼辦? 
  
  ♦ ☞ 等待吧! 時間是最好看透一個人的工具
  
7.你對愛有多了解? 
  
  ♦ ☞ 還好!
  
8.如果已經親身體驗過了,還是不懂呢? 
  
  ♦ ☞ 應該就不會了吧!
  
9.如果他沒有另一半就死了,你會怎麼辦? 
  
  ♦ ☞ 那他之前為什麼活著? 
  
10.最後一題「愛」是什麼? 
   
   ♦ ☞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哈哈(冷)

      我希望的愛能夠是 關心ˋ包容ˋ改變ˋ愉悅

      以不讓他感到窒息為前提 老實說~我很容易陷下去 

      不論什麼要求我都會去盡量完成 但重點是 要不涉及道德 
   
11.ps你想付出給他,那他要付出什麼? 
   
   ♦ ☞ 其實大家都說無悔的付出~其實多少都會有一點要求吧!

      如果今天我為一個喜歡的人付出~那我希望他至少可以給我

      一點點在意的眼光~
   
12.NEW!! 如果你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家裡的人都反對 你會?


▣ 想看某幾個人會怎麼回答,那我就點名囉!

        看到就寫芭~~      
寂風 2006-07-09 23:41:22

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