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14:07:36小亞˙無月

Steps

到陌生的城市轉了一圈。

疲倦並且傷痕累累。

那不是誰的錯。

是我的選擇。是我的決定。

總是用著天真的心情去相信這次會更好。

然後發現自己的樂觀莽撞了人生的道路。

該學到教訓了。

收回發散出去的權利,只是第一步。

體貼的所有用字母與數字改變是很簡單的事。

刪除四處飛揚的回憶,那是第二步。

身體的疲倦與傷害就當作是還前世的債。

看淡這個世界的人事物,是第三步。

告訴自己不會有人再刻在心裡被一輩子記得。

因為刻畫的幸福感和刻劃下的血淚不成正比。

規劃兩個人的人生好辛苦。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放棄一切我想要的,換不到記得一切的美好。

妥協所有我堅持的,換不到對等付出的心意。

那就停滯在這裡就好。

讓彼此還有微笑的力氣,停在這裡就好。

趁著彼此還沒有拿刀捥出彼此的心。

沒有四處噴濺的血痕。

只有點點紅豔的眼淚。

穿著白紗的愛情就當美夢一場。

只要黑色的洋裝哀悼逝去的幸福。

我不會再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