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8:05:11〃是ㄉㄢˇ不是蛋 *

最後一篇 ‥ 為妳 --*

pic* 跟妳再一起的這些天,, 真的很快樂 //*




對不起 ‥

我總是做了無聊的事,, 惹腦妳 *

對不起 ‥ 對不起 ‥

我總是弄痛妳的手,, 對妳粗魯 *

對不起 ‥

我總是不懂得放手,, 總是不懂 *

對不起 ‥ 對不起 ‥

總是在我以為我們可以更好後 ‥

又因為我的無聊,, 改變了一切 *

對不起 ‥

我總是沒辦法面對妳說出心裡話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妳的眼神,, 讓我好害怕 ‥ 也心疼 *

對不起 ‥

每次放不下的人 ‥ 總是我 *



總是在妳的眼神中 ‥

看見一種要我別再把妳抓住的狠 *

總是在妳的哭泣中 ‥

聽見一種要我放手還妳自由的求 *



對不起 ‥ 對不起 ‥

也許一直以來我都不懂妳要的是什麼 ‥

而現在 ‥ 妳要的 ‥ 我懂 *

妳要的是自由 ‥

妳要的是我放手 ‥

對不起 ‥ 對不起 ‥

也許是我的執著,, 讓妳痛苦 *



對不起 ‥ 對不起 ‥

也許太愛妳,, 也傷了妳 *

不愛妳 ‥ 就不會傷妳 *

不會了 ‥ 不會了 ‥

以後都不會在有了 ‥

對不起 ‥ 對不起 ‥

我已經沒有力氣在抓住妳 ‥

連抓住妳的力氣都用完了 ‥

就算我想再怎麼緊握妳 ‥

雙手都顯得好無力 *

放手了 ‥ 不要妳再痛苦了 ‥

不要了 ‥ 不會再纏著妳了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妳真的對我好重要,, 好重要 ‥

但,, 更對不起的是 ‥

我看重妳的重要,, 卻是妳的負荷 *




最後了 ‥ 這一篇 ‥ 是為妳 //









那個吊飾 ‥ 我放在車廂的吊飾 ‥

是我今天逛誠品的時候買的 ‥

本來是要給妳個驚喜 ‥ 沒想到會 ‥

是我想要給妳的 ‥ 還是要給 *

希望妳 ‥ 會喜歡 ‥

是我 ‥ 給妳的 ‥ 最後一個禮物 *



在腦海裡 ‥ 完整的回憶我們 ‥

在淚框裡 ‥ 流完對妳的思念 ‥

然後就 ‥ 放棄 ‥ 妳 *



最白木的 2008-06-13 08:31:05

OH...蛋
提的起放的下,只能說你好棒了
有心事要說喔,老是悶在心理頭
好啦,等等學校見喔,

版主回應
OH...熊
我知道我很棒,, 哈哈哈*
有心事的時候,, 你在談戀愛
哈* 沒有啦! 開玩笑的..
2008-06-13 23: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