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3:04:42女力吉吉

十月的第一天

十月的第一天
亞曼尼的高傲
在鞋跟的氣昂聲中散發
我縱有古馳的氣息
總不至於融入這個冷冽
九月的尾端
亞曼尼的在地化
從她的身上瞧見
我還包裹著歐洲氣息的抱負
被潰散的塗地著實一敗塗地
現實理想
天殺的不是相仿的角色
他們不存在同一個空間
至少在我的世界裡
現在不是

也許有一天會相逢吧!
我那麼小的世界裡
會使得他們容易相聚吧!
那麼
到來的那一天
我會是興高采烈的踩著我的鞋跟
奔踏著親近和氣的聲音
然後崩解所有的那個所謂誰的誰
化開誰必須跟著誰及誰就要挺誰

十月的第一天
開始思索著屈就或學習
人情亦或機會的矛盾點
事情的兩面
是這樣延伸開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