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02:30膚淺女

友善還是防衛

今天說實在的睡晚了

出了捷運站已經過了上班時間9點了

忍不住咖啡癮進了starbucks

低脂中杯熱Latte

不是要減肥而是夏天喝起來比較清爽些

等待的時間

戴著墨西哥帽的老外走來走去

想是要問什麼問題吧

看店員忙...轉過頭來問我

挖哩咧...英文...

還好我那還給老師剩下的僅有的英文還聽得懂

要換錢?

咦?捷運站沒得換錢的吧

搖了搖頭說不知道

拿了咖啡想說要換錢應該銀行可以換吧

看著走在前面茫然的老外...

追上去說去銀行換吧...我公司樓下有銀行一起走吧

ㄟ...這家外商銀行竟然不收旅支

好吧好吧...好人做到底...再帶老外去另一家銀行

換好錢...我可要去上班了...已經快10點了

咦?還要跟著我...我我我...我公司就在樓上了...

我要上班沒時間當嚮導...整個三條線

吼~~

11點多這老外竟然跑到公司來找我....

媽阿...我幹嘛跟陌生人講我在哪各樓層上班阿...還留什麼mail跟電話...整個傻

還好請了英文比較通的菁菁一起

建議他去西門町去中正紀念堂去國父紀念館去新店去淡水去陽明山玩

啊~!找我週末一起去...我我我....

還好菁反應快"那些地方週末都很擠啦...建議你自己周間時候去...不然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人..."

呼~~

還拍了照...天阿...還送我小禮物...我的天阿...我又沒做什麼吧~~

還說下班會過來等我...這這這....

七點在公司樓下遠遠還真的看到他走過來

很抱歉阿...下班後...宅女要回家伺候小姪女...可沒空當嚮導啦~~

只能跟你做短暫的一天的朋友...

而且...蟹子對陌生人很難不防衛的啦...

 

 

上一篇:下一個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