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5:45:35ReNee

冬日的火花(死神同人文)Chapter 2

CHAPTER 2: 如水的年華 緩緩流去

亂菊正式的和這個叫做市丸銀的男人住在一起了。
之前獨自一人遊蕩在屍魂界的日子裏,亂菊從來不曾想過她竟也可以找到可以依靠的肩膀。白天,他們一起到流魂街上的一個叫櫻蘭的小酒館做服務生。工作很辛苦,尤其是遇上挑剔的客人,有的客人醉酒後甚至對她毛手毛腳的;但是,只要亂菊抬起頭,看見銀溫暖的笑容,便什麼都能忍下去了。
有一次,一位長得相當兇悍的大叔喝醉了,拉著亂菊陪喝。大叔力氣可真大呀,亂菊怎麼都無法掙脫。大叔已經把酒送到亂菊的嘴邊了,這時,“啪”的一下,酒杯被一隻雪白的手接住了——是銀。“哎呀哎呀,真不好意思呢,她完全不會喝酒的呀!”銀笑嘻嘻的說。
“混蛋!大爺說話什麼時候輪到你這個小鬼來插嘴!”大叔發惡。
“喲,不要生氣嘛。這杯酒,我替她喝了不可以麼?”銀還是那副樣子。
“什麼?你是她的什麼人?敢說這種話?”
“她呢,正是我的女人呀。所以呢,我不得不幫她呀。”
亂菊的心猛烈的跳了一下。是他的女人,對啊,我真的是他的女人了嗎?一股溫暖的感覺自心底升起,蔓延到眼角化成了一滴淚水。
結果,大叔被同來的夥伴架了回去,事情算是瞭解了。亂菊永遠都記得,那天晚上,倚在窗邊的銀,突然說:“我可以保護你的,松本。”怔了怔,他又笑著說:“討厭呢,臉要紅了哦。怎麼辦呢…”
眼淚終於無可抑制的奔湧出來。多久了,亂菊等待著這句話多久了?以後有人保護她了,她不再需要過著心驚膽戰的日子了,因為她有了銀。
如果可以的話,就這樣一直過下去吧。亂菊心想。
“松本,你聽說過護庭十三隊了麼?似乎是很厲害的人才能進去的呢!”
不管什麼十三隊還是十四隊,只要有銀,有我,還有——即將出生的小寶寶,就足夠了。亂菊閉上了眼睛。
弥生 2007-08-19 01:06:33

啧啧~~赞个~GIN SAMA的台词STYLE学得真是好像诶!那个“哟”和那句“讨厌呢,脸要红了哦”真是可爱死了!
咔咔,期待下一章撒~难道说,小白要出了么?蓝染也该来了吧?拭目拭目~~~

版主回應
藍老大出來吧~偶覺得是時候鳥~
小白...難道說,真的素GIN SAMA的孩子麽!唉~
2007-08-19 17: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