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4:42:07小鼬子的媽咪

^0^ 說話

小妞妞會說”布布”
保母先發現的 跟我說的時候
我想說只是剛好而已
昨天夜裡剛餵完母奶
就很習慣幫她換塊乾淨的尿布
她已經睡著了喔
突然張開眼睛對著我發出”布布”
我當下想玩蛋了 不會是要醒來玩吧!
呵呵 說完又乖乖的眼睛睡了

她會說話嗎?? 應該是不會啦~
她才4個多月的小baby

不過我到覺得這個4個多月的baby
很想吃母奶以外的東西了
每每看著我們吃東西
她那可愛的小嘴就會跟著”動ㄚ動ㄚ”
我們就會拿到他嘴邊 逗她 ”想吃嗎?
那快快長大喔 就可以吃了
現在還是乖乖的喝奶奶喔

上一篇:"破紀錄"

下一篇:# 認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