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3:50:22小鼬子的媽咪

◎ 喜歡你 ◎


2006/12/13 下雨天的天空

早上要出門時,小鼬子突然抱著我的大腿,
我還想說著是新式的撒嬌方式嗎?
滿好玩的拖著他走到門口,

「媽咪、我喜歡你!」小鼬子脫口説出,
好高興的我蹲下來,跟他說我也喜歡他,

不知道小鼬子哪裡看到或學來的,
好玩又好笑!!!

------------------------------------------------------
躺在床上,小鼬子跟媽咪的對話:
「媽咪、我可以問你嗎?」小鼬子說,
「好ㄚ」媽咪說,
「今天早上下雨嗎?」
「是ㄚ」媽咪說,
「那公園溼溼的,沒有小朋友了囉!」
「是ㄚ,下雨天小朋友不會去公園玩」媽咪說。

PS:小鼬子終於記得要問我的事情了,
前一陣子小鼬子每天都會想跟我說甚麼,
但想了老半天就是想不起來。

上一篇:撒嬌

下一篇:#關於小鼬子的小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