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7:53:54Mading

goodbye.再見.~

4月26.非常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中港櫻桃幫.!!

."大家好,我是貝司手小倩"

MS.Bass has been successful.!!!



練了一個禮拜的bass.終于登上大舞臺.

這個band莫名其妙地兜兜轉轉湊在一起.

在這里真的真的真的要謝謝白圭,!

那么耐心地教我彈bass.還為了我們翹了兩節課.

在這里我跟你說聲:"對不起.!!!!!!!!!!!!"

也難為他了,因為我承認我真的很笨,

如果不是我平時有彈吉他,他會被我氣死.!

這個表演本身他在彈bass.

但是由于某些原因退出.然后換了我

(雖然表演的時候我還是有出錯.

嗚嗚嗚.

后來看video的時候才知道蠻多錯的.!)



所以中港櫻桃幫也最后正式確定:

主唱 馮琳(查查)

吉他手 王佩珊(瓜)

貝司手 馬菁兒(小倩)

鼓手 元多慧(大鐵)



那個曾經讓我熱血澎湃的夢,

它真他媽的實現了.!!

從來都沒有想過,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不相信.

真他媽的不知道說什么好.



回到家,看著這個煙熏妝的我,還有這套衣服.

真的有點不舍得變回原來的我.

那個平凡的我.

心里總感覺空空的.



很舍不得那舞臺.

畢竟那是我們學生會一手一腳自己弄的,

花了很多很多很多心思的,

也有很多開心不開心.

那種全部show都成功的成就感.

感覺好奇妙哦.



rock’s never died.

we will continue rock n roll.

上一篇:i’m gonna be MS.bass.~

下一篇:to 噗噗.

ALICE WU 2008-05-01 14:46:24

u guys r so cool!!!

版主回應
哈哈.~ 2008-05-02 00: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