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2:29:53Maggie

我就是太心軟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對某人很不爽

雖然我們都沒碰面

可是就是世仇

哈~~~怎麼會那麼嚴重呢??

我也不想呀

說到上次Renee生大病住院沒來看.......就算了

這次他們去出差美國

也沒買禮物給我們

雖說有問我們要"See's candy"嗎??

他也真沒誠意

明知我們也剛從美國回來

誰要我們買過的東西呀??齁~~~~

也不是說一定要禮物

這是心意的問題

早知道上次就不給他們禮物了

我幹嘛裝好心呀....

我就是太相信人性本善了

下次絕對不要給他們禮物了

我就是不爽.....我要當壞人啦!!!

上一篇:星期五的期待

下一篇:人善被人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