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7:20:23

倒扁,

很像一齣鬧劇~

不過有人倒那麼虛偽的人倒也不錯~

但我搞不懂那些倒扁的人為什麼會相信作秀人?

大家在外面日曬雨淋,

那個號招的畫下眼線男人卻可以有自己的餐旅車~

累了可以休息,髒了可以洗澡。

何必?

這樣的人有什麼信服度?

一人捐一百我個人覺得很瞎。

那些錢落入別人口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他說的用來坐倒扁活動的資金。

捐一百的人寧願去去劃撥給那些人不願救助流浪狗,

這麼沒同情心你們是希望社會可以變怎樣?

以前一堆人坐在街上就很民主嗎?

擺明了大家都是喜劇演員在譁眾取寵,

國外大家都整著看台灣的笑話,

真是= =

失民德真的很討厭ㄟ!

要倒扁講那些冠冕堂皇的話之前可不可以先做到同心協力啊

她跟陳水扁有什麼不一樣?

還不是爽到他們艱苦到老百姓?

我到覺得像日本那樣很好~

看看他們最近皇子出生可以說舉國同歡耶~

多團結?

之前我這樣說的時候,

記得有人反駁說:這樣會很獨裁。

但我覺得,與其讓那些人鑽所謂的民主漏縫,那倒不如獨裁吧 = =

吼反正我就是覺得施明德很假,

可是看見那些人這麼相信他我又很不爽= =

為什麼不是讓一個有信服力的人來倒扁= =?

那我一定也會奔去靜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