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8:55:12Rendy

~塗鴉~ 更新版

  分享一則訊息

~2010 TOYOTA 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

 http://www.toyota.com.tw/event/201010_dreamcar/?utm_source=sitemap&utm_medium=sitemap

這己有些日子了,也許您己知道

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幫孩子報名哦!

我家哥哥是跟老師拿的圖畫紙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問他要不要報名呢?他說”不要”

結果從老師那拿圖紙自己要報名,

可能老師說的比較有說服力吧!!

這是他的畫”夢想車”(有點戰鬥的意味...呵呵)

Norman他是没有學過畫畫,以前問他想學嗎

他没有興趣,所以我也没有強迫他

如學自己没有興趣的想必他和我都會很痛苦吧~~

他偶爾會自己隨便亂塗鴉

但都很有趣.....

我有買了小本子(整本空白連封面)

某天問我有没有全白的筆記本,他想畫畫.....

只能說我們母子連心啦

買的時候是覺得小小一本攜帶方便!!

看看他的”塗鴉漫畫集”呵呵(畫的不是很美,但我覺得很有趣^^)

我發現隨著年齡增長

Norman所表現出的畫也不一樣

越來越有主題,想表達的東西會比較清楚

我的哥哥真的長大了,連弟弟看到哥哥的塗鴉

都會說”哥哥真的好厲害喔”

這就是孩子的世界

Norman告訴我”媽咪永遠都不會了解小孩的世界”>_<"

看到這張讓我想到

Norman說”我有一位好朋友”

我說”是誰呢”

Norman說”是影子朋友”

我趕緊把他拍下這位朋友~~

**********************************************************************

他常問我們現代小孩子才知道的笑話或問題??

某天問我

我打破什麼,不會被媽咪罵”?

朋友們

你知道嗎?第一個回答正確的人送你一份紀念品哦~~ ^^

 

~~~~~~~~~~~~~~~~~~~~~~~~~~~~~~~~~~~~~~~~~~~~~~~~~~~~~~~~~~~~~~~

 好感動呢^^

謝謝朋友的熱情參與啦

我來揭曉Norman的正確答案嘍................................

.....................................................................................

......................................................................................

........................................................................................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各位一定想扁人吧........呵呵 ^_^

被這些小孩的搞怪題目,弄到頭髮都白了

所以呢得獎人是"老叟爸爸"恭喜嘍!!!

 

上一篇:~天氣轉涼了~

下一篇:~迎接幸福100~

Sandy 2010-12-06 20:26:28

這繪畫活動我們家孩子也有參加~

呵呵~現在的孩子,
思考模式真的和我們真的大不相同,
和他們對話,
大人們可要好好動動腦才能接得上呢!

寶貝最寶貝 2010-11-16 21:47:55

真的是 小孩的腦袋轉很快~~
所以會又好氣又好笑~~

版主回應
對啊!!
的確有時我都快招架不住^^
2010-11-16 23:33:17
闊瀨老叟 2010-11-16 12:59:42

中午剛收到妳精心準備的禮物 非常謝謝
老叟也先代替小嵊向Norman致謝
還特別送我們那麼棒的平安御守
老叟真的非常感謝

午安

版主回應
有收到就好^^
不客氣嘍~~

晚安
2010-11-16 23: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