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20:55:52彩虹泡泡

有人偷了我的網誌內容TAT

其實,我向來對這類的事沒這麼敏感,當初發表文章時已經有鎖有右鍵了,知道就算如此,還是有人可以很高超的把圖片給扣走,但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後來只好在照片上加些屬於個人的印記,從沒想到這類的事有一天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要不是因為某同學在FB上問我,是不是有個Blog照片是戴紅帽子的,她剛好在網路找些東西,碰巧看到就問問看,但她並沒有跟我說是哪一個,畢竟這幾年來,我開過的Blog多到我也不太記得有哪些。我回想了一下,我最近是有照片看不到正面,然後是戴桃紅色帽子的應該是這裡了。於是也無聊的在網頁上搜尋看看,結果居然發現了這樣的事情。

看到的當下,我的確是有點不開心,因為他並沒有告知他要借轉,引用或是與人分享,說都沒說一聲的就帶走,這行為跟小偷沒什麼兩樣,而且圖片全帶走就算了,有沒有必要連人家寫的心得感想都一併全抄,這樣的行為對身為當事人的我來說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我是有在文章下方回應,但也是用很平和的口氣跟他說,怎麼講都沒講就帶走,還圖片內容完全一模一樣的扣走,這樣很不好。隨意在他的Blog看了幾篇,猜想那些文章應該也是從別人那裡扣來的吧~~~

附上盜用我文章網誌的連結,希望大家多小心,也希望哪天他如果再次拜訪這裡時,可以知道我的感受。 

http://www.wretch.cc/blog/fmhlvzv18/1255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