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21:10:44彩虹泡泡

【食記】2010香港澳門自助旅行-糖朝

聽說糖朝是來香港必吃的店之一,剛好又在海港城一帶,逛累到肚子餓就去那裡試吃看看。走近一看,在門口排隊的人還不是普通的多,暫時也沒想還可以吃什麼,就跟著一起排隊,還好他們的位置很多,雖然一直都是客滿狀態,但很快就輪到我們進去。

看了Menu,選了我們想吃的東西,要叫個服務生過來點菜可也是等了一下下,周圍是有不少服務生走來走去,但大家都好忙,也好像都有各自負責的事做,只好看別人都怎麼叫他們,就跟著做:P

雖然我是那種只要肚子一餓,給我什麼東西吃我都會覺得好吃,只要它的口感和口味不要太差,但吃過糖朝之後,個人是覺得普通啦~~沒有到我一定非得推薦去吃不可

然後中間有個小插曲,因為它生意實在是太好,服務生又搞不清楚哪桌點了什麼東西,所以我們有一道炒飯一直沒端來,我的partner等了半小時以上,看旁邊桌的東西都上了卻始終等不到她的炒飯,於是很火大的叫服務生請經理過來,對他不爽的唸了一堆後,叫他把那道菜劃掉,我們就結帳走人了。

Details: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00號
2199-7799








叉燒腸粉


蝦醬炒通菜


雲吞麵,剛端上來時,我還真有點傻眼,想說怎只有看到麵,其他的什麼都沒麼,拿了筷子在湯底翻了一下才找到了雲吞的蹤影


是說湯底的雲吞也沒幾顆就是了,湯頭挺鹹滴@"@


合桃露


???忘了它叫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