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8:46:24亓楓‧律

無  題

  這位『天使』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種毒藥。

  緩緩的蔓延,從一點點、一點點,到完完全全。


  我中毒了,那個唯一能救我的人,卻永遠不會替我解毒。


  只因我置身名為痛苦的劇毒中,他則是置身名為幸福的劇毒中。
  

  我好痛、好痛。
  

  痛的是我的心,你離我這麼近,怎麼沒感覺到。

  還是我們距離太遠,亦或是痛還未到極限?


  原來痛,我還沒習慣,我還沒麻痺。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真正公平的。

  連自己也無法做到真正公平,何況是別人、甚至是偉大的上天?


  公平兩字,其中本就包含了無數不公不平,我不想去爭,更不想去論。

  就像我的愛情,一樣虛幻,一樣不切實際。


  還有什麼是我能夠得到的?屬於我的?





                             By 亓楓

上一篇:無  題

下一篇:無  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