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3:30:11亓楓‧律

無  題

  梵高說過一句話:
  
  『 我希望自己走到人生終點時,以最深的愛和靜靜的留戀,

回味自己的一生。 』


  明明無法忘記最愛的人,卻要強迫自己去忘記;

  明明無法憎恨最愛的人,卻要強迫自己去憎恨;

  明明無法傷害最愛的人,卻要強迫自己去傷害。



  如果你討厭我,就狠狠拒絕我,讓我一輩子再也不敢對你有一點奢望。

如果你什麼都不說,態度也不明確的話……我會以為,我還有機會……

如果你現在不能一個耳光打醒我,也不能狠狠將我罵走的話,我會……


  糾纏你一輩子。





                             By 亓楓

上一篇:無  題

下一篇:無  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