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29:03renataprayer1978

給蒙愛的妳

 

親愛的Renata,

在我面前,妳是蒙愛的
妳不需要在意別人如何看待妳
妳也不需要刻意討好別人
因為妳就是妳,是我親手創造的

妳是按著我的形象溫存的
若沒有我的允許
沒有任何一人能夠傷害妳
就算是妳,也是不能夠的

我從來沒有放棄妳
就連曾經都不存在永恆裡
請妳絕對不要看輕妳和妳在永恆裡的身份和價值
妳是出自我雙手的美麗創作
妳是我永遠的寶貝

也許,從來沒有人這樣告訴過妳
我愛妳,妳是我一直深愛的寶貝女兒
我是你的阿爸 父
在妳尚未出母腹以先
我預定有一個妳要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就算是現在不再有人記得妳
我是永遠不會把妳忘記的
我是妳的阿爸 父
我是妳的 神
我是妳的良人
妳是我的新婦
我願意,以實際的行動來回應妳的不安全感
要把妳自己交託在我手中
我要牽著妳的手與妳一起面對妳
即將要面對的人和一切即將發生的事
要記住妳的安全感是在我裡面
妳要住在我裡面,我就住在妳的裡面
沒有任何一人能夠奪取我和妳之間的愛情

我已經將妳的名字刻画在我的手掌心上
妳的聲音,溫柔而強烈的烙印在我心裡面
我喜歡妳,在我耳邊訴說著妳想要對我說的任何一切話語
妳是可以隨時隨地這麼做的

我喜歡妳
我深深的輕喚妳的名字
在我面前,妳不需要戴上任何偽裝的面具
因為我喜歡的是真實的妳
即使在妳身上有著許多別人都不喜歡的東西
我是完全接納妳的
我愛妳

妳是我的最愛
在這個地球上獨一無二的妳
沒有人能夠像妳一樣讓我為妳瘋狂
然而我瘋狂了

我願意和妳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做妳喜歡做的事
我渴望參與妳的一切所有
我會帶領妳進入我的心跳
我們一起往前走

妳擁有從我而出的天國血統
妳要思想天國的事
要記念妳是如何蒙救贖、得赦免的
要以天父的事為念
因為妳是我的孩子
我是你的阿爸 父

妳是我聖潔的新婦
我是妳親愛的良人
妳的心是我看中也看重的
我的靈永遠與妳同在
我會將一顆渴慕的靈充滿在妳心裡面
使妳特特歸我且完全屬於我

我以單純的心來栽植妳心
我正在恢復妳起初正確的自我形象
妳要敞開心在我面前向我來呼求
妳要親近我,我就必親近妳
這就是我的心
我要妳回應我的邀請
這是我和妳的關係
讓我深切的擁抱妳
願妳熱切的回應我的愛情

我唯一熱切期待的就是每日與祢同行
我的良人啊
惟有你能夠滿足我的心
 
我愛祢,耶穌。
我渴慕祢,聖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