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14:36:24洛克馬

放棄,是為了另一個新的開始

終於還是決定選擇放棄了...

其實又有什麼好解釋的呢?
從加入他們的第一天開始,就知道一定會有離開的一天啊!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珍惜在他們當中相聚的時光!
至少,我對音樂的夢,或多或少總算是實現了一些,我很滿足了!
真心地謝謝他們!!

謝謝綠色的房間供給了我一段休息、預備的時間,
在我最潦倒的時候,接待我,
甚至讓我有實現夢想的機會,
以及讓我認識一群為音樂很單純執著的好朋友,
說真的,我很感恩,也很珍惜。

但是,休息的時間總是短暫的,
人生總是會有新的方向和挑戰要去努力的,
我畢竟是一個無法一心多用的人,所以,
我選擇專心去面對現在的工作,
以及專心自己教會的團契和事奉。

我想,這樣就夠了。

人還是不要太貪心,會比較有單純滿足的快樂。

對於音樂,我還是會努力的,我在阿通伯買了一把新的電民謠吉他,
我會好好地練,繼續創作,說不定,會自己架一個網站來放,
呵呵...重點是要有時間!!

音樂無處不在,只要心中有夢想,總是可以繼續努力的。

我選擇「放棄」,是因為我想要展開另一個全新的人生旅程。

對於綠房間的朋友們,我獻上我最真心的祝福,
希望他們每一個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