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11:28:31香水百合

2013義大世界之旅

中秋節又來個四天連假,幾經商量後決定利用三天的時間走趟義大跟台南之旅。搞笑的是出發前來個天兔颱風在台灣外海打轉,幾經思考跟商量,還是決定將這趟旅行付諸行動,大不了就是在飯店裏打混就是,但老天實在太幫忙了,不只無風無雨,還出了大太陽,熱到一個不行

中秋當天,我們没有在凌晨出發,擺明著就是當天到高雄就好,一行人五大一小,拖拖拉拉快八點才啓程,沿路又休息補糧食,去到義大皇冠已經下午兩點半了,還不錯的是在櫃檯辦好手續,就讓我們先進房。我是買四方通行的套裝行程,內含遊樂場券跟星亞自助餐,本以為網路上預定時已經註明了要在星亞用餐,還選好時段,所以出發前没再電話確認,還好進房間時又去星亞確認一次,結果星亞說没有我們的訂位資料....傻眼.....所幸七點半的時段還有位置,不然就糗大了


飯店裏面的中庭

有水池造景,我們住二樓

飯店裏還蠻寧靜的,聽說對街的天悅飯店比較吵雜一點,我二姐是後來才決定加入此行,皇冠客滿,只好訂對街的天悅,但時間真的太少,連去天悅參觀一下都没時間

房間不大,但明亮整潔

打開落地窗,高聳的摩天輪就印入眼簾

天悅飯店就一街之隔

摩天輪聳立在outlet的A區之上,往前紅磚色屋頂就是B區,再連過去最後高高的米白色建築物是C區,再過去才是遊樂場,很帥吧~~讓你走到一個變成蘿蔔腿~

石頭公一到房間就喊著要在飯店休息(.....我跟兩個女兒內心的OS都是:太棒了!!!那我們可以盡情的逛街到晚餐時間囉~),要我們先買點吃的給他墊肚子,其他時間我們自由發揮......結果我們進了outlet,就像出了籠的小鳥,哪還會記得他在飯店裏嗷嗷待哺


從飯店過個天橋就是敗家玩樂的天堂了
 
這裏是outlet的B跟C區,外觀看起來很簡單,但進了商場裏面,好像迷宮囉~~除了裏面的特賣都很精采之外,佔地實在太大,連我這個超有方向感的人東南西北都搞不清.....話說,寫著寫著...才想到我們好像A區都没逛到,哇~~太慘了,下次可能要去住個三天兩夜才行喲~

逛街時為了爭取時間,連相機都没機會拿出來,Esprit 紅標已經是訂價大約四折,買三件再打七折,兩個女兒各買了一條施華洛世奇手鍊,我跟二姐各買一雙Zobr休閒鞋(折來扣去大約六四折),二姐另外買了crocodile皮件(六折),我跟二姐光是在Zobr試鞋子就超過半小時,店員超親切,還一直說慢慢試没關係鞋子一定要穿到合腳舒適才行,兩個女兒在施華洛世奇買手鍊時,小姐也都很熱心的要她們試戴,完全不會嫌她們試戴很多條,超有耐心,很值得給個讚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刷卡第二筆時中國信託就打電話來確認,因為住北部的我出現在高雄刷卡,又是連刷,中國信託的把關真的優啊~

覺得才没逛多久,就已經逼近晚餐時間,只好匆匆往飯店走,準備去星亞吃晩餐,出了商場已經華燈初上,摩天輪穿上了七彩霓虹裝



入睡前看新聞才知今天是很難得的十五月圓,通常是十六的月最圓,要再看到十五月正圓好像要再等十幾年,呵呵~真是幸運地事先拍下這月亮與摩天輪的合影


皇冠飯店每間房點亮燈火,也是迷人無比


星亞自助餐裏人高朋滿座,趕著吃飽飯去欣賞義大之夜,所以也没很認真拍照,buffet裏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生魚片要新鮮啦~這裏的生魚片很讚,又鮮又有彈性,羊肋排料理落差很大,有的很入味,有的就不行


整盤海鮮,很過癮吧~


没多久服務生就送上一人半隻的龍蝦~好吃


甜點看起來也都蠻可口,但我不愛吃甜的,都進了我家兩個女兒的肚子


星亞餐廳旁就是庭院,餐廳望出來就是水舞池,水舞池後方是游泳池,我們那一點點時間根本連泳池白天長什麼樣子都没看到


餐廳旁有露天座位,可以聚在這裏看水舞表演


義大的夜很熱鬧,行前多做做功課,少錯過幾個活動,會更值回票價


妝點了燈火的outlet也很精采,看完水舞本來打算去搭摩天輪,在天穚上仔細一看,右邊這個車道可是義守大學宿舍的地下車道,真是個驚人的集團,我家大女兒還笑著跟小女兒說:我們轉學來這裏好了。我笑著回:那可能要辦張黑卡給妳,才能應付妳生活在這血拼天堂,不過我可能晚上要去小7打工,凌晨要去送報了
說說笑笑間過了天橋,本來要往左轉去A區的摩天輪,但商量之下我們又放棄了摩天輪(因為石頭公吃飽又窩回房間,一個以到此一遊為樂的人)直接往右轉又去逛街去了,哈哈,女人吶~好像永遠有買不完的東西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 ~ 22:00 
週六、日及例假日 
10:00 ~ 22:00 
高雄市大樹區 840 三和里學城路一段12號 

Uncle 2013-09-26 20:54:29

說得讓咱這南部土雞也手腳癢癢躍躍欲試啊
果真這麼好玩嗎?

版主回應
Uncle好^^

我二姐去過義大三次了還想再去,哈哈,義大裏面有吃有玩,有住,最主要還有便宜精品可以買,大人小孩都照顧到了咧^^
2013-09-26 2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