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3:00:01香水百合

聖境預言書

                                                       
 

《聖境預言書》是一部以烏托邦冒險故事為架構,主旨在於洞見未來的小說。內容描述祕魯雨林中發現了一部古老手稿,其中預言人類在歷史文明發展的過程中,將循序掌握九項覺悟,並在第三個千禧年,邁入一個高度靈性開發的地球文化聖境。

不過這不影響深遠的手稿,卻因為啟發個體自主、威脅舊有權勢,而為政治、宗教界所不容。主角在機緣中捲入紛爭,擔負起尋找及保護手稿的責任,並在尋找、追尋的過程中,帶領讀者循著手稿的覺悟,省思與實踐生命的真諦。 本書寓涵多層次的閱讀享受。它可以是冒險故事,也可以是趨勢預言,也可能是開發你生命新境界的一把鑰匙。

*******************************************************************************

 這兩天在職場上不平等對待之事又接二連三而來,攪動了原本平穩的心緒,現在的我遇到事件時可以很正面的看待,除了一邊承認心中的不舒服,釋放情緒之外,我還會思考:是否生命又將帶給我什麼樣的啓示??

當自己陷在情緒中時,能量場是不穩定的,所以我習慣趕快找到轉念的點,讓高能量的言語或文字把自己拉出來。看書當然是最好最快的方式,我拿起看了一半的書,心境對應不到,於是我試著拿起這本醜醜封面,被我排在最後面、最不想看的書,賓果!!就是它了...

書中藉以穿針引線的是一部西元前六OO年完成的一份手稿,而這手稿中的九項覺悟經由主角在追尋這份手搞的冒險旅程中,一個個被開啓,不只帶領讀者進入冒險世界,也進入了心靈最佳的探索旅程。書中將錯綜複雜的文化精神問題,整理成人人都能領會的「精神常識」,深入淺出探討如何把握生命中的機緣??如何感受人與人之間能量的轉變??如何感受天地萬物間能量??......人類走到第三個千年期(二OO一到三OOO年)時地球上將出現一個嶄新的精神文化,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型態和生存意義。而人類開始轉變的起頭源於精神上的惶惑不安....

 

上一篇: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下一篇:難題

沉靜 2008-11-26 16:57:13

這本書我也有耶!
三年前第一次看時內心收穫非常多,很有感覺。
一直到現在還是會偶而拿來翻閱
也因為這本書,讓我比較會去思考生活中遇到的人事物到底是要帶甚麼訊息給我,是否有甚麼潛藏意義?
我很喜歡這本書

版主回應
哇!!!妳三年前就看過了喔...

有時候看這廣角的書藉
比較會將人帶離執著的點
似乎在這宇宙時空裏
現在的困難只是小小的點
心好像也跟著寬廣了呢^^
2008-11-26 19: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