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6:42:42香水百合

大地之心---甜菜根活醋體驗課程


甜菜的果肉是紅色,像是大地的心臟,祈明老師拿了兩杯甜菜根醋要大家聞

一聞,一杯充滿土味,它是普通的醋,一杯沒有土味,那是經過訊息轉換的活

醋,甜菜根富含微量元素與鐵質,讓人身心踏實不浮躁。這堂課程最主要是要

透過甜菜根與黑珍珠元素的能量,讓自己與大地宇宙能量連結,與天地共振。

最期待的體驗課程開始囉......

潺潺流水樂聲中打開我們的心靈接納大地的能量與照護, 專注自己的呼吸與

自己同在,感恩宇宙感恩這大地萬物的賜予, 我彷彿登高那峽谷頂端, 感受天

地之間磅礡氣勢, 又似舞動於晨曦間的山林, 如此輕盈寧靜,無牽無掛, 甜菜

根活醋銜接了心與大地的律動。

黑珍珠訊息流竄全身的細胞, 宇宙的能量與大地之心的熱力引動我身體的熱

能, 愈來愈熱, 如火般即將燃燒, 此時腦中閃過一個訊息: 將過去的不愉快都

燒掉吧!隨著音樂高低頻律交替鼓聲振動中, 我的頭皮與鼓音產生了共振, 似

乎毛囊藉由鼓聲振動而貫通, 刺刺麻麻, 一個個奮力甦醒, 真是神奇的感受,

不知不覺已汗水淋漓。

第三段音樂中我們打開雙手接收大地的光與愛, 大地如母親般無私的付出,

叫人感動, 此時腦中又來了個訊息: 我的母親雖然給我的愛很少, 卻已竭她所

能。那份心酸化成了感動化成了淚水, 洗滌了我的心, 成長過程中對母親的一

些心結與不解, 瞬間鬆綁, 只剩下對母親的不捨, 母親一生都在匱乏愛的環境

中生長, 悲苦又堅強, 期望在祈光的滋養灌溉下, 我的成長茁壯, 讓我更有力

氣牢牢握住母親的手, 成為她最大的依靠力量。

感謝祈光給了我這一趟心靈洗滌之旅, 也要感謝我自己, 感謝我的願意明

白, 轉化無明, 將這份愛回饋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