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8:30:15香水百合

張亞輝----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想死



在今年的四月,人生極度低潮期,在金石堂架上與張亞輝相遇,或許是書名

讓我想一窺究竟,或許是封面上“身心靈隌伴工作者”吸引了我......

*******************************************************

身體是靈魂的花園 靈魂是生命的種子 而幸福是靈魂的成就

在這座生命的雨林裡 我用血淚及愛 滋養著心靈深處裡

那一顆最黝黑的砂

當你面對死亡 你會如何? 當你可以面對死亡 你又會如何?亞輝是個愛

滋患者,他在得知自己的病情,無可避免地落入了絶境,看他如何面對自己

的恐懼,如何在人生即將歸零時讓自己重生,書中細細道來他自己的內心世

界,領你走向最深刻最豐富的心靈境界,引動你最柔軟的情感。

****************************************************************

亞輝伴我渡過段極黑暗的時期,佩服他將內心世界如此赤裸裸呈現,書中提

到的花精療法也讓我的觸角延伸到台灣花精,進入了生命中不同的探索過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