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4:58:20SWITCH

貓咪

那裡有一隻貓

可愛的貓

這裡有一隻貓

高傲又自憐的貓

他說 貓咪 唱首歌來聽聽

他說 貓咪 過來

他說 貓咪 讓我看看你

他說

牠說 喵喵

牠說 喵

牠說 喵喵喵

牠離開

去哪了貓咪

貓咪去哪了

躲在那舔著自己的傷口

匿在哪理著雜亂的毛髮

哪兒

哪去

該如何跨出

伺機在黑眼矇矓中打轉

搖擺再次

逗貓棒的可惡

哪兒

哪去

該如何跳脫

伺伏在等待中迷網

隱隱作痛

緩緩的呢喃聲

貓咪 睡了

安穩的睡了

我說 貓咪 好好睡

我說 貓咪 哄著睡

我說 貓咪 手伸出來

貓咪 讓我輕壓你的掌心

讓我帶走你

笑的癡呆了

貓咪

上一篇:理 &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