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5:35:04SWITCH

私密處 _ 消化

2篇對折成1

第壹
不會再有近接觸
他說
不會再有任何移動

於是選擇畫出中止線
話終電掛
我與對話中的她

閃晃燈光 熱舞噴騰
低音重捶

哪一次 這心震動
音樂滿量

於是選擇抹去

我問她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要玩嗎
能玩嗎
想玩嗎

善良你說
善良你說
要善良 我們處在一個不易抹去的中點
你要善良


第貳
走回來

救命我說
救命我說

非但 請勿走的如此急速
有人
有人救我嗎

窒息摀住音量低沉
你還是沒變
時間到了
該走

有人能救我嗎
我喊 男孩 女孩
任何一個都好

轉開 妳說
把門把轉開
性愛於是發生
思緒在高潮中浮現

冷靜

分貝穿透
頓點導致獨特 同閃光
重覆行成風格 同人群

加油你說
加油你說
還保持多少純真 我們處在一個容易墜落的頂點
要持久 要持久
她在高潮後說

上一篇:集點換性別

下一篇: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