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13:48:38SWITCH

輪迴

沒有人救的了你
這裡是荒郊野外






帶至這裡

哭號 嚎哮 我都試過 的確沒人
一片平靜 當下

走 到黃泉走一回

回的來嗎? 我疑問

不知 看你運氣 她答說

不要 我任性的拒絕

由不得你 看招...叱喝在她口中儼然是種威嚴


再度醒來 過了2年5個月又整整4天零30秒

我在哪 劈頭就問

我也不知 身旁的她 看起來憔悴

妳還綁架我嗎? 我試探性的詢問

錯了 綁錯人了...這次換成她低泣


的確
我跟妳不認識

我被辭職了
因為我認錯人...她由低泣轉至啜泣再來哭泣一直到換不過氣
她斷斷續續低說

好好好 別哭
那就再找工作阿 我心不在焉的回應

不了 我要找個有錢人嫁了
我要當少奶奶 她擺出一臉驕態

這到底是什麼地方
我再一次問...

他一定要英俊 蕭傻 風度翩翩

是瀟灑 我說 妳發音不準

好啦 沒關西 反正他有錢 會騎著白馬來迎接我
她繼續做夢著

都什麼時代了 還白馬
小姐 這到底是什麼地方阿

再度哭泣了起來 是她
我知
你不愛我了
她ㄨㄨ耶耶低說...

誰 ?
我嗎?
妳認錯人了吧?
我又不認識妳?
我轉怒
這到底是什麼地方阿
快點把我放了

我知
你不認識我
但 我也不認識你
我 今天很倒楣
她持續哭泣

我都知道阿
小姐...
請你放了我 我想離開這個鬼地方

沒錯 她用銅鈴般的黑六六的發現獵物般的眼睛瞪著我說
這裡的確是鬼地方
閻王開除我了
只因我抓錯人
都是你的錯
要不是在前世 我深愛著你
這次 我也不會因此而迷惘 不小心犯錯

哈哈 小姐...
您別開玩笑了
這裡的確是個鬼地方
那請問
我們前世 這段因緣的結果呢?
我肚子疼痛
因為


她說
你劈腿
該死
我剁了你
這次抓你來
就是
因為 我恨你

妳妳妳 想幹麻 我下意識 往後退 再退

女子
手拿
一把刀

對著我 冷冷的說

沒有人救的了你
這裡是荒郊野外






帶至這裡






上一篇:天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