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16:26遺忘ω過去♂

感覺

感覺,什麼是感覺,虛無的,飄邈的,無形的,想像的,累積的,感動的,

會隨風而逝的,會昨是今非的會無疾而終的,

會無法言語的,會無法描訴的,會無法保證的,

會無法用任何單位去衡量,會無法用任何世俗的眼光去判斷,

那為什麼戀人們往往將最寶貴的感情

建築架構在沒有任何保障猶如海市蜃樓般的感覺上?

很認真的把自己弄的很累,回到宿舍什麼也不想,其實什麼也不敢想,

靜靜的沉澱,慢慢的療傷,有時候覺得沒什麼,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過,

但是有時候又會想不開,患得患失.

我知道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我也知道時間可以撫平傷痕,

讓今日的傷痕變成明日的回憶,我也確信今日的相處,今日的一切,

到了明天會因時間的流逝而化成烏有,一切煙飛雲滅,不留痕跡,

那到底留下什麼?

那到底什麼是永遠的情?什麼是永遠的愛?存不存在永遠?

存不存在愛情?還是只是需要,寂寞的時候身邊剛好有一個人,

就順理成章在一起,然後不適合再分開.如果是這樣是不是很可笑?

我真 的不懂?還是我想太多,太複雜.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還是事情都有兩面,時間可以累積感情比重,可以增加情感份量,

但也可以洗去激情,慒憬,一切的承諾,那愛的反面是不是恨?

永遠的反面是不是結束?而人們只取當下他們所要的,而當激情褪去後,

才來面對問題,這是不是很值得思考的問題,那是不是沒有真正愛情,

人們口中歌頌的愛情其實只是隱藏在需要,習慣與機緣下的不確定,

不存在產物.人身陷某件事桎梏時,往往會看不清事情的真相,

會找不到處理的方法,但是沒有經歷過其中,又無法體會其間的矛盾,

掙扎,快樂,歡欣,這是不是很奇怪?

不過或釦畯怐漸界就是充滿著對立,怪異與無力感,

而處在世紀末的我的朋友們,願你們在這混亂又繽紛的年代,

沉淪與創新的地方,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