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4:05:32遺忘ω過去♂

無聊的生活 日子 悶

最近的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 怪怪的 也悶悶的

怎會這樣呢 我怕再下去 我會瘋掉了

該怎麼半呢 有誰可以跟我說呢

有夠無聊 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 在這世界上

為朋友 ...死光了...為愛情....看破了...為家人...無言了


點點滴滴....我不知道 我的生人還有什麼意義

日子真的越過越無聊 總是找不到一點刺激感

真的是有點給它受夠了.....再下去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回到之前的生活

真的想找個人 好好陪著我 難道 真的有這麼難嗎

無言了 我不知道該打啥了 如果看到這篇 請給我意見

感謝你們
2008-04-03 09:13:05

是阿
生命中不該只有愛情
除了愛情
還有更多值得你珍惜的事

每個人都要有情緒的出口
壓力一直積在心中
久了就會造成自己的負擔
到最後會很痛苦

這個出口不一定是什麼
有可能是打網誌 找朋友訴苦什麼之類的
たくさんです

人生沒意義?
這不是一個活生生的人該說出來的話
很多人連想活下去的機會都沒有
你活的好好的怎麼可以不珍惜?
人要知足

感謝傷害你的人
他會讓你成長
也足以讓你墮落
最好的報復就是過的比他好

其實身邊不是沒有人陪你
而是你執著於失去部分的傷痛中
而忽略了那些你更應該珍惜的人事物

がんばってね:)

☞  嬋 〃 &#4 2008-03-25 14:21:41

我只能說...長痛不如短痛!

有些事情情願先知道總比最後知道才好!

一直把自己陷在回憶中!沒必要!

人要往前看!!

你在這痛.誰知道?

你在這不捨.誰知道?

報復一個人.是活的比他更好!

讓他後悔當初沒把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