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0:55:59遺忘ω過去♂

一路背著妳

好一段日子了.....這些日子中~!

我不斷的充實自己~

也一直壓抑住那以往的野蠻個性.....

一天一天的經過.....人生的道路.......是不容許往後到帶的!

沒有我的妳.....像是卸掉了人生一大包袱!

沒有我的妳.....笑容比以往更燦爛....!!

沒有我的妳.....你心目中有著一個無法替換的人長住於那.......

沒有妳的我.....我的心空虛了好多...!!

沒有妳的我.....我不在有笑容.....

沒有妳的我.....誰也無法取代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只是....我的心就像玻璃做的.....那般的易碎...!!

我不是瑕疵品...也不是用完既丟的利樂包

或許吧.....我沒有妳的他那麼高尚有型.....他能滿足妳的一切事物....

妳走了.....連一句道別....妳也懶的跟我說....!!

我算什麼....!!!

這次下定決心.....!!跟妳背到而馳....

這一次~!狠下心來.....不管妳如何的遭遇......

也不管妳往後發生什麼事......

我有我的夢想.....我有我的天空!我沒有多餘的時間與空間.....

對妳而言.....我在妳心中~總是把愛付出的最淺的人.....

所謂最初的熱戀.....只是當初的新鮮!!

當我獨自走到時間的盡頭時.....好多次,我好想在回到過去....

依舊不相信妳就這樣離開我.....

可是這次決定不在騙自己!我也許只是寂寞孤獨而已......

妳知道要忘記妳需要有多大的勇氣.......

這一次不在裝糊塗~背對著妳直到千年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