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52:04遺忘ω過去♂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已經過了快半年了 妳說妳想回到之前的生活

我不知道 該如何去幫助妳 較妳回到我身邊

好像不可能 因為妳說過 我們是不可能了

所以 .... 現在 只能在遠方的祝福妳

可是 妳好像過的不是很快樂 或許 一切的一切

遠本部該發生的 我卻都讓它發生 我真的好像很失敗

算了 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只是等待時間到而已

再過沒多久 就自由了 到時候 再想想看該怎麼辦吧

或許 等待只是一種折磨 可是 等待對我來說 是一種幸福

在多的金錢 再多的時間 也換不回來 我曾經所犯下的錯 

如果時間能夠從新開始 我希望 能夠在一次的愛妳 

讓我過去所犯下的錯 一次的彌補回來 在一次的對妳說

我愛妳 把所有對妳所說的誓言 承諾 都把它實現 

                   和風秋葉   留筆

上一篇:海誓山盟

下一篇:有一種愛,叫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