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46:55【+"小豬"+】

XD  籃球

再 來 . . . . 

 就 是 體 育 課 

 超 好 笑 的 . .  .

 今 天 跑 到 正 式 開 放 跑 道

 因 為 是 新 的 跑 到 所 以 跑 起 來 軟 軟 的 

 我 是 覺 得 這 個 感 覺 挺 新 鮮 的 

 可 是 有 人 覺 得 . . .

 跑 到 軟 軟 的 好 噁 心 

 嘻 嘻 嘻 

 我 們 每 次 暖 身 操 . . .

 都 要 跑 兩 圈 操 場 

 嘻 嘻 嘻 

 今 天 跑 起 來 . . .
 
 感 覺 腳 好 沉 重 =     = "

 嘻 嘻 嘻 

 不 過 今 天 上 籃 球 課 . . . 

 
 今 天 和 男 生 打 籃 球 

 覺 得 很 好 笑 

 就 是 壓 

 洗 球 時 . . . .
 
 我 們 女 生 傳 球 . . 

 都 會 被 男 生 攔 截 下 來 =    =

 沒 辦 法 . . . . 男 生 太 利 害 惹 > " <

 嘻 嘻 嘻

 Q Q Q

 我 記 的 我 有 近 兩 球 . . . X D 

 不 過 我 覺 得 好 笑 的 是 . . . . 

 我 覺 得 我 們 女 生 玩 籃 球 好 暴 力 . . . 

 因 為 每 次 當 球 在 男 生 手  上

 女 生 們 就 會 猛 打 男 生 的 球 . . . . 

 結 果 還 會 聽 到 . . . 啪 !!

 ( 一 生 響 亮 ) 得 聲 音 

 挖 咧

 還 有 壓 . . . 包 子 呀 ! ! 

 每 次 拿 到 球 就 會 一 直 叫 ! ! 

 嘻 嘻 嘻 . . .

 大 頭 就 學 包 子 就 覺 得 很 好 笑 ! ! 

 還 有 呢 ! ! 

 我 們 女 生 打 球 時 有 時 候 有 男 生 擋 再 前 面 
 的 時 候

 就 會 說 : [ 走 開 臘 ]

 當 時 我 記 得 好 像 是 啵 啵 被 推 開 ! ! 

 嘻 嘻 嘻 

 還 有 一 次 ! ! 

 女 生 說 : [ 走 開 臘 ] 

 小 綠 就 乖 乖 的 走 開 惹 ! ! 

 嘻 嘻 嘻 ! ! 

 阿 賢 就 說 : [ 他 叫 你 走 開 你 就 真 的 走 開 
 唷!!]

 嘻 嘻 嘻 ! !

 就 覺 得 很 好 笑 呀 ! ! 

 我 想 想 唷 . . . 還 有 什 麼 . . . ! ! 

 對 了 . . . 

 就 是 傳 球 的 時 候 . . . 

 撞 到 啵 啵 的 鼻 子 ! !


 放 學 惹 ! ! 

 阿 賢 說 : [ 跟 女 生 打 籃 球 比 我 們 自 己 打 
 的 還 要 刺 激 ]

 大 頭 說 : [ 對 呀 ! ! 可 是 打 的 我 好 痛 ! 
 ! ]


嘻嘻嘻嘻
今天一整天...


好XD
__幻 ): 2007-03-04 11:24:20

好刺激的籃球壓~~

版主回應
XD\\
是很刺激呀
2007-03-04 13: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