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21:19:32蕾咪

聖誕節啊聖誕節

聖誕節啊聖誕節 想起三年前的聖誕節 
那時後剛到LA 沒什麼朋友 一個人孤寧寧的點閱著msn上的好友
看到了一個在聖誕夜前幾天認識的-Thomas
我跟他說 "哎 LA聖誕節好無聊啊"
他說 “有個house party, 要不要去啊“
我二話不說答應了 
我照的住址開到了在pico跟sawtelle附近的一個apartment
我進門之後 客廳裡包括Thomas坐了四個人
三男一女 
"我原本以為很多人 但後來就只有我們幾個" Thomas笑著說
誰也沒想到 在這客廳裡的人 卻是改變我在LA生活的人 或許可以說 改變我人生的人 
而那個Apartment也變成了我當時的第二個家似的
Thomas, Pei Pei, Jay, 政慎 
那之後我也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Louis, Waylon, Jerry, Tommy, Hannah, Jojo, Clarence, Ron, Brad, Emily, Carol...
對那時後的我來說 他們就像家人 心裡想的嘴巴唸的都是他們這群朋友
而現在即使大家都分開了 各自前往自己的下一站 但偶而還是會想起他們過的可好 
當然除了他們 還有其他對我來說很珍貴的朋友 只是這些傢伙 是我在LA認識的第一群好朋友

除了認識了那些好友之外 相反的我也認識了許多過客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曾這樣認為過
曾認識了許多每天聚在一起的人 而如今卻都變成了回憶 那感覺 有點真實卻又有點虛幻 
難道說 “過去“ 的感覺 就是如此?
還是說真的是一群寂寞的人碰在一起 個取所需?
二十二年以來我也認識了很多那樣的人 在印尼 在台灣 在美國
或許人的一生就是這樣 朋友來了 朋友走了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LA像是公車休息站 我們大家都停靠在這個奢華的休息站 認識了對方
有些人在這休息了好久 有些人很迅速的坐上各自的班車離開 當然也有些人上了同一班車
我很慶幸我停留在個這站 因為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一個牽一個 一個牽一個 我也才認識了現在這個我最愛的男朋友

我開始覺得人要珍惜友情 因為真正的友情真的得來不易
即使大家都互相忙碌了 也要記得不要變成陌生人 
我們大家會聚在一起玩在一起那樣的合的來 絕對不是一個巧合
若那天我沒上msn 沒去那間apartment 我就不會認識了現在這些對我來說那麼重要的人
而當然或許我們會坐在同一間餐廳 而只是不同桌 各自笑著與自己的朋友吃著飯
我現在 開始相信緣份這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