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6:19:52蕾咪

畢業了

十二月四號那天我從洛杉磯電影學院 Los Angeles Film School 畢業了!
親愛的爸媽也飛來美國參加我的第一次畢業典禮
當然計畫中送給他們的禮物也如期送到手
那就是讓他們在電影院的大螢幕看到他們女兒編導的短片
這次的畢業展我的電影得到了許多觀眾的熱烈回應
這樣就足夠了五十萬台幣沒有白花!
沒錯...二十分鐘的短片我花了五十萬台幣
在洛杉磯拍電影真的很花錢 什麼都要錢講錢
不過老天爺夠疼我
我很幸運的因為拍片時合作對象找到工作了
對方是個很年輕的製做人/導演
由於兩個人很合的來 因此他決定聘請我
也因此我的一年工作證就能生效了!
後天起我就開始在電影公司上班
擔任的職位是導演的助手
看來
我離夢想又更接近一步了 ♥
還有
爸媽這次送了我一台canon 7d當我的畢業禮物 這樣子, 隨時都能拍片了!



Class of Dec 2009 最完美的陣容






我畢業短片“帶面具的孩子“的Director of Photography 攝影指導- Alejandro Martinez





少了他, 我不會有勇氣追求夢想.
總是支持著我 陪著我 在我最失志的時候鼓勵我 壓力最大的時候忍受我壞脾氣的偉大男友...郭行健




當然, 最後 我的贊助商 我的一切 我的愛 我的家人 我爸媽- 黃明仁 & 林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