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5:31:52沒有妳的我將不是完整

不捨

恨自己的懦弱。我還是屈服
儘管認知上錯誤,還是希望和好如初

就像是自己的媽媽一樣,生活的很親,難免會吵吵架
吵的天翻地覆,過幾天仍是回到當初

是被下了什麼蠱,讓我怎麼的不捨這麼的眷戀

能不能聽聽我?
自即將畢業的階段到現在,在彼此的溝通上相處上,我做的一些改變
我相信你也有看到也有知覺。
我是在努力,爲這難得的緣分做堅持。
因為我相信這是值得的。
妳呢?是否和我一樣認為這緣是如此的珍貴

在關係上出現摩擦時,我會想是哪裡出了問題
如果是因為我,我會試著改善
因為人與人的相處不可能在一開始就100%的相合
都是透過一些爭吵摩擦來發現,進而改變它

如果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就請你告訴我吧

下一篇:申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