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1:03:37沒有妳的我將不是完整

絕望

對於妳,我真的絕望了。在妳心中我只是這樣的人
「妳從今天中午是怎樣,我跟我表妹的朋友在一起不行嗎?」妳忿忿的喊著
「妳還中午就一直責備我,到底是怎樣,那麼我現在就回家!」

這些聽在我心裡是多麼的難過,我無法和你講下去。
因為你是這樣的看扁我這樣得扭曲我對妳的關心與愛。
讓我失去和你說話的動力,因為你讓我覺得我只是多餘的,
不應該問你不應該打電話。
我擔心你有錯嗎?請問我有罵你嗎?還是我脅迫妳?

當你去了哪裡你姐他們不知道,只有我清楚,
對此,我不該打電話問問妳的平安嗎?要是怎樣?我要怎麼和你姐交待?
或許你會說「我不是小孩子,我又不會有事,根本沒必要。」
但是我的立場不一樣,很多事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此時此刻的我正繃緊身子打這篇文章

妳交朋友很好,我會替你開心。妳沒有向我報備的必要
剛好我知道有這人時,我無意問一下
妳卻支支晤晤說不出所以然來
當然我也不能說什麼,這是妳的權利。只是人會難過,我剛好爲此不開心而已

再請問你今天打電話給我幾次做什麼?
答案是兩次,兩次都是叫我列印做事。
或許你認為沒什麼,很抱歉,我非常care這種小事。
可能你覺得很我們很熟,不必要客套。
ok!我也覺得不用見外,但是做人要有個限度。

要是今天我們的立場對換,請問你又是做何感想?

妳回不回家干我什麼事?我有必要管你還要招你白眼嗎?
「沒有!」我純粹問一下你到家沒?
這樣的關心被你踩在腳下,妳要我再辯解什麼?

我這樣的關心被你認為是在約束是在綁你。

很好。我載你眼裡是這樣的小人

親愛的,妳還要我再說什麼?

我也快不能接受這樣的你是如此的看我。

那就讓事情在這裡打住。因為它總是在繞圈圈






上一篇: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