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3:43:50沒有妳的我將不是完整

我,願望

處於灰色地帶的我,很想去跳樓算了
在1個禮拜就開學了,那又怎樣呢?
已經過了上學的期盼了。面對目前的無所事事
和沒錢的日子,很想一腳踏進棺材裡睡覺
撇開房間雜亂使我心煩,主要的原因還是她
討厭自己爲什麼是個人類,有了七情六慾幹嘛啊
我得承認我明白她的苦楚,但又怎樣呢?
我是個卑鄙的人類阿!人不爲幾天誅地滅
我知道他家人受傷還要幫忙看店
她母親又和她睡,無法和我講電
連續下來,我厭了。
我知道有這些想法很不該,但是我想聽聽她的聲音
我知道我們已經沒話聊了,我就是想啊!
她每每打給我,幾乎要我載她去哪去哪
我喜歡她打給我,驚喜於看見手機來電人是她
但不是樂見於這種狀況
或許她覺得她做這樣是她很大的極限了
也許她會認為這樣已是她對我最大的恩賜了
在此我想說出我的想法
’’雖然無法見面,我渴望妳能每天撥個電話給我
或許嫌我分數太長,我渴望5到10分中會過份嗎?
不見面也ok,打給我這小小的要求,太苛刻於妳了嗎?’’


上一篇:欲哭無淚

下一篇: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