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22:11:19Candy

給我不在華東的好朋友

不管順序    你們在我心裡都是一樣那麼的重要

我第一個想先寫男生.....

 

 

 

 

(噗哈哈傻不愣登)



蔡濱懋好了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回來唸的 !

不然你可以暑假回來啊

想對你說的我也跟你說了

在這裡就省略了喔

要常笑 !!像張小向(傻子)一樣

我會等你的好消息的  !

去聽羅志祥的撐腰

我們這群朋友永遠挺你

哈  = )

 

 

 

 



 



嘎抓在馬戲團拍的    猴子好聰明還會拿相機自拍

我親愛的弟弟阿

毛豆仔子搖滾精神不死

感謝你總是傾聽我的心事

陪我度過低潮

總是給我最好的建議

讓我從低潮中重新站起來

回台灣要加油...

還記得你說

你回台灣要學吉他

要好好學喔 !

變成rock 仔子

 

 

真的很感謝嘎抓   懋哥   

每天吃宵夜的時間都會陪我玩

還記得我們三個總是站在教室後面

說我們要上同一所高中

要一起交男女朋友

放學後要一起去逛街

(怎麼這麼三八..=     =)

雖然現再我們都散了

不過我相信我門的友情並不會因為時間而沖淡

你們說   對吧


 

 

 

 

 

 

 

 




蔡宛穎

很喜歡跟你一起聊天

一起瞎鬧鬧

每次我們都笑到臉痠才停止

希望你在台灣的生活可以多采多姿

我會把你變成華東傳奇的 !

有些新生真幸運

你剛好離開華東

哈哈..

你說暑假回來看我們

不可以食言喔!

等你=)

 

 

 




 

 

雅筑..

我只有你的側面...  哈哈

雖然我們國三才認識

不過卻想認識了好幾年一樣

每次跟你聊天都很好笑很開心

你的經歷都很酷

收妖    掃廁所撿到內褲     越野賽跑= =

每次講都害我們女生笑翻

回台灣讀服裝科的你

搞不好我以後就是穿你設計的衣服欸

蛤哈    加油啦

 

 

我還記得愚人節特別計畫

宛穎跟雅筑整凸鵝

還有錄下來

那時我都快笑死了

還有雅筑的大鳥

被宛穎藏起來

結果雅筑說他沒大鳥睡不著..

你們...還記得嗎

那段我們在宿舍的快樂日子

國三的我們苦中作樂

每天都很開心..

 

 

 

 

 



少了你高亢的笑聲

我們好不習慣

你的小腦袋要多多開發利用

才會聰明

台灣補習班要用功

數勝伯伯很想你

 

 

 

 

 


哈哈  陳柏元

還記得你國二跟我打的賭嗎..

你說你社會很強

月考要跟我比.

哈哈結果我還是贏你啦

你說我輸要去跟陳向陽說我喜歡你

我說你輸要去咬陳向陽的肉







他的肉...好吃嗎   ??

 

 

 

 

 



連爺阿  

很好 !

東大附中阿

很好 !

你現在阿

很好    !

聽說東大正妹很多喔

你..開心嗎 

 

 

 

 

 



猴子欸

想回來嗎

你怎麼可以這麼好笑阿..

最愛看正妹

最看自拍的男生

就是你了吧..

 


蚊子太多了

沒辦法

只好拿你的猴子來補

哈阿

 

 

 

 





阿煩..

好久不見 !

long   time  no   see  !

還記得你把奶粉打翻..

太帥氣了..

整個書包都是奶粉
拖把一拖..

地板變成泡牛奶..

有空要回華東看我們..= )

 

 

 

 




芷琳

看你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你最後有買sony  t707嗎?

在台灣過的好嗎?

要加油..

雄商生啊

請記得微笑=)

 

 

 

 

 

 



志綸哥厲害  !

你不是說要讀華東陪我們嗎

結果跑去再興...

唉..

好啦    還是頗想你的

現在都沒免費的好吃麵包可以吃了


 

 

 

 






書瑋



在東大附中要多多照顧連爺..

 

 

 

 

 

 







程翔

在建國中學要多多為努力..

還是你已經變建中人了?哈

 

 

 

 

 

 







宥傑


我們永遠的衛生股長.

倒垃圾第一名

小太陽幫主

聽說你在山上當和尚?




 

 

 

 



 



在原味笑的那麼開心..

這份快樂

要一直維持下去 

就像懋哥說的

不管人在哪裏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ZeN 2010-02-21 22:34:05

好像.. 不干我的事 : (
呵呵.. 完全被排除喔~

版主回應
哈哈..你離開太久了. 2010-02-22 14:00:31
lo 妹 .. ]] * 2009-12-29 19:55:16

看完我都感動了:(
唉以前的日子......
如果有機會 我好想再回華東看看
如果可以
再感受一次大家的感情....
沒有什麼比這些更重要更珍貴阿:)

版主回應
回憶很美..
現在也很重要 =))
2009-12-31 19:29:12
2009-11-29 21:33:46

我沒有去當和尚啦= =
妳聽誰說我當和尚了..- -+

版主回應
球導說的= = 2009-11-29 21:38:58